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嘉华中国首秀 未来十年 起亚如何领跑“年轻赛道”?

2020年09月28日 00:06: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国内最具规模与档次的汽车“盛宴”——北京车展正式开席。这场世界级的汽车大展中,几乎云集车市中所有主流汽车大咖,在这一舞台上,各大汽车品牌高调亮相最新作品,发布最新战略,展示最新的汽车风向。

然而,当年轻人走向消费主舞台,年轻化转型成为很多汽车品牌追求的新方向。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品牌年轻化的口号此起彼伏,可是,年轻在骨不在皮,并不是几个大溜背、大轮毂和一堆科技装备就能抓住年轻人的内心。真正的年轻化更需要有深入骨髓的年轻灵魂。

就像东风悦达起亚,在首款年轻化作品——凯酷一炮打响之后,车展现场,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国内首秀。同时,东风悦达起亚正式发布新十年的中长期战略方向和发展愿景。未来十年,起亚将继续沿袭年轻化路线,增加新品的科技度和价值度。那么,东风悦达起亚如何凭借差异化优势重回主流赛道?

第四代嘉华中国首秀 GL8竞争对手来了

在第一辆年轻化车型凯酷惊艳登场之后,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成为展台上的明星新车,在国内首次亮相。这款东风悦达起亚年轻化转型后的第二款车型,定位高端,从颜值到配置再到动力完全可以跟GL8一较高低。

这款新车外观动感大气,大尺寸进气格栅+日间行车灯视觉冲击力极强,双12.3英寸液晶连屏成为一大亮点,而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直接提升驾驶安全系数。

另外,跟很多同级竞品不同的是,第四代嘉华(Carnival)还拥有出色的硬件系统,这款车型源自第三代i-GMP平台,搭配最新Smartstream动力总成,这套动力让它拥有足够厚重的硬件实力,很可能成为MPV市场上全新的破局者。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表示:“嘉华将于明年引入国内,成为新十年第二款新车。”

“Plan S”未来战略 主导新十年

在很多人的心目中,去年车市“一路向南”,可很多人都没想到,今年车市会是“难上加难”。意想不到的黑天鹅加速了车市“淘汰赛”的进程,很多汽车品牌走到了生死边缘。然而,面对挑战,只有强者才能从容面对。

年初,起亚汽车针对汽车市场的新变化和新形式发布了“Plan S”未来战略,“电动汽车和移动出行”将成为东风悦达起亚未来十年的主要转型方向。新的战略之下,东风悦达汽车在生产、销售、服务等方面将进行全面革新。

首先,在电动车方面,东风悦达起亚将会有更多“动作”。未来,起亚将加速电动车型的引入,据悉,电动车型全部采用专用E-GMP平台,能够产品的高性能和高品质打下基础。到2025年,纯电动车型销售占比达到18%,东风悦达起亚逐渐转型成为新能源汽车企业;而2030年,新能源汽车销售占比提升到30%以上。从这份数据可以看得出,接下来,东风悦达起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会继续加大“砝码”。

此外,核心技术也是东风悦达起亚新十年战略中的重点项目。毕竟,对于汽车品牌来说,前行的路能走多远,技术至关重要。据了解,东风悦达起亚将聚焦Turbo、Electrification、Connectivity、Hybrid打造核心优势,到2025年,旗下量产车全部搭载涡轮增压和全球独创的CVVD发动机,智能网联应用比例达80%、尖端驾驶辅助系统应用比例达60%,L4级无人驾驶投入量产,核心车型全部应用混合动力系统。这套数据说明,未来,东风悦达起亚的新车不光设计出众,而且,技术够硬核,够先进,价值将是新车的重点加分项。

鬼扯:在新产品和新战略双重“动力”加持下,东风悦达起亚将并轨“年轻赛道”,从设计、到产品再到动力技术,都融入更多科技化、年轻化元素,从而,引领Z世代潮流,与Z世代共享汽车新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