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新车一个月,超车动力足,油耗6.6个的国产车

2020年09月28日 08:35:01
分享到:
来源:

买车有一个月了,今天谈谈我对艾瑞泽GX的感受吧。我觉得这个车整体还是非常好的,动力是我最满意 的地方,油耗6.6个多,超车动力足,不会加速的时候有顿挫感,不会速度上不来。7.59万的价格也是非常适合的,总体来说这台纯国产车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这车的外观我真的是快夸了一遍又一遍了,因为我真的很喜欢这款车的外观,充满运动感的车身,让人感觉年轻化。不仅如此,车还充满立体感,我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开在路上回头率也很好,同时车的辨识度也挺好的,把车停在一堆车中间,我也总是一眼就能找到。

我觉得在造这辆车的时候,花费精力最多的地方可能就是这车的内饰了。在车里面,只要是你手碰的到的地方都是软的,而且车里面按钮都设计成了触摸式的,碰一下就亮了,按钮就会显示出来了,这样的设计是整个车一下子就提升了档次。同时配置也是非常多,该有的配置都有,互联车机系统也是很好用,丝毫没有国产车的廉价感。

艾瑞泽GX的空间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了,车内的空间很大,而且还有很多放东西的地方,因为我老婆坐车真的是会带很多东西在手边,空间不大的话,真的很难让她满意,而且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回乡下看爸妈,也是会带很多东西,但是后备箱的空间还是完全够用的,放多少东西都不担心。舒适上的调校也很用心,市里开很平稳,不会觉得颠簸,坑洼路,后面因为不是独立悬挂,会有点硬,如果觉得醒可以去专门的地方调教一下会好点。

操纵的话我觉得这车的方向盘不是很重,开车的时候就不会感觉很累,即使方向盘不重,但是开车的时候还是很稳的。这车的刹车性能也很好,顿时就让我觉得这车很安全了。这辆车的油耗的话,个人觉得还是不是非常高的,一般般,平常就只是开车去上班,大概是6.6个油左右,这是在市区堵车情况下,还是在能够接受范围内。

这款车的动力就是除了外观让我非常喜欢的另外一个点,1.5T的动力十足,而且这款车还有两个模式,不过我还暂时没有出过远门,也就还没有用过另一种模式,但是,但是尽管如此,要是想开空调还想加速也是毫不费力的,这车的动力我打满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