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创新高的林肯,北京车展又出招了

2020年09月28日 09:10:02
分享到:
来源:

国产后的豪华车林肯,正进入发力期。8月,林肯在华销量突破6100辆,创下单月销量记录,同比大涨66.2%;今年前8个月,林肯在华累计销售3万余辆,同比增长超过50%。

接下去,林肯怎么出牌?

黑骑士限量版

正在举行的北京国际汽车展上,林肯品牌推出全新冒险家首款限量版车型——黑骑士限量版,限量发售500辆,售价为28.58万元。

新版本车型黑骑士限量版,命名来自极富传奇色彩的炫酷“黑骑士”。因此林肯以充满神秘色彩的黑色为灵感,采用了大量专属设计元素,比如在外观设计上,黑骑士限量版配备专属瀚金黑前格栅,以及高级铝合金打造的专属19英寸运动轮毂,在融合高亮黑喷涂工艺,使得整车看着就非常时尚。

在内饰方面,冒险家黑骑士限量版的座椅、方向盘、车门内饰板等位置,均采用黑色皮质搭配NAPA红缝线设计,这种黑红撞色带来的档次感,通常只会出现在跑车上面。而在中控台位置,黑骑士限量版采用缎纹铝饰条装点,并拥有采用拉丝金属工艺的专属运动踏板,以及运用林肯 Logo元素的专属3D脚垫,呈现出独特且奢华皮质触感!

想要更大的豪华SUV?林肯也有。

北京车展的展台上,可以去看看航海家2.0T潜航版车型。这款车在原本受欢迎的林肯航海家Nautilus的基础上,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了很多豪华配置,满足中国用户多样化的需求。

全新林肯飞行家车主有福了

在本届北京车展上,全新林肯飞行家再次升级了用户权益!

全新林肯飞行家,是大型豪华SUV市场的破局者,累计订单超过4000辆。此前,推出了多项奢华的车主权益,比如5年14万公里整车原厂质保服务等多达十项的车主权益,以及“无处不飞享”黑金卡专属礼遇。据了解,”无处不飞享”黑金卡权益也陆续落地,除了9月19日正式启幕的林肯私享音乐沙龙外,驾享定制用车服务也将于本月底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正式上线,客户可选择全新林肯飞行家作为出行车辆定制行程;豪华车接送服务也在北京、广州、成都三座城市开启,飞行家车主可以在线预约林肯座驾,享受一年2次林肯专属的高品质出行体验。

现在,林肯中国宣布,增加为全新林肯飞行家客户提供5年/不限里程的免费原厂基础保养,这也创下豪华品牌在华的纪录。

林肯眼中的豪华,不必迎合他人的认同,而是沉浸内心的愉悦。这正是林肯全新品牌主张 ‘豪华 自有其道’的与众不同之处。”,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表示,“ ‘豪华 自有其道’这一全新理念,将润物细无声地融入客户内心,成就中国新一代社会精英的格局和抱负。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