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迈巴赫S级渲染图曝光 广州车展首发

2020年09月28日 09:41:01
分享到:
来源:

全新一代奔驰S级已于2020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依照惯例,基于全新S级打造的全新迈巴赫S级也将在随后发布。日前,海外媒体根据相关谍照绘制出了全新迈巴赫S级的渲染图,新车在保留全新S级整体造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了升级,视觉效果更加奢华。另据外媒消息称,全新迈巴赫S级有望在2020年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2021年上市。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迈巴赫S级在前脸部分采用与全新S级一致的扁平多边形LED大灯设计,内部造型相当犀利。进气格栅整体轮廓没有变化,不过内部换装为迈巴赫标志性的密集直瀑条幅造型,显得更加奢华。前保险杠下方配备了一体式格栅,中网采用高亮镀铬装饰,进一步增加整车的尊贵气质。

车身侧面延续了全新S级的造型,隐藏式门把手支持自动弹出,同时还采用了多辐铝合金轮圈设计,彰显出独特的豪华感。尾部同样延续了全新S级的设计风格,三角形LED尾灯依旧得到保留,上方还配备了贯穿式镀铬饰条,搭配后保险杠以及排气管中央的金属装饰,看上去更加豪华运动。

内饰虽然没有渲染图,不过相信全新迈巴赫S级应该会融入更多的细节设计,以提升整车的科技豪华氛围。动力部分,全新迈巴赫S级将依旧提供包括4.0T V8以及6.0T V12在内的多种动力配置,同时匹配9AT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还有待官方发布,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