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磅新品让你眼花缭乱 2020北京车展上市新车盘点

2020年09月28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2020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今年唯一一个国际顶级车展,本届北京车展共汇集全球首发车型82辆、概念车36辆、新能源车160辆,并且不乏一众上市新车。其实,北京车展的热度早在本周开始时逐渐凸显,为了得到最佳的宣传效果,也有不少选择将新车错峰上市。既然如此,买车君今天就带大家盘点一下,车展周期间上市的重磅新车!

奔驰E级

43.08万-64.28万元

北京车展开幕前一天的奔驰之夜中,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43.08万-64.2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本次奔驰E级带来了非常大的变化,无论是缩小后的前进气格栅、还是更加犀利的大灯与尾灯组,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此以外,新车也如同全新一代S级一样,通过更加智能的配置向着智慧豪华进行转变。因此,即便是网络上有再多的人对新车有着褒贬不一的评价,如今看来也似乎很难影响E级车在豪华行政级中大型轿车的地位。

宝马5系

42.69万-60.39万元

奔驰E级相同,中期改款的宝马5系也在本届北京车展中如期而至,本次新车共推出1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2.69万-60.39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观感更加狭长犀利,其中内部“L形”LED日间行车灯棱角分明,极具辨识度。与此同时,尾灯内部也采用了全新设计,3D立体悬浮的效果令整个尾部更具层次感。与此同时,新车配置也有所提升,将搭载最新一代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哈弗大狗

11.99万-14.29万元

为了更好的宣传新车,哈弗品牌下全新SUV哈弗大狗也于本届车展前一天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11.99万-14.29万元。作为一款填补城市SUV与硬派SUV之间的需求的车型,很多人对于哈弗大狗的第一印象可能是命名,但你可能不知道的是,新车除了复古硬派的设计风格外,还拥有非常强的越野能力,像两把差速锁、博格华纳四驱系统、6种驾驶模式等都一应俱全。

高合HiPhi X

68万-80万元

在中国的造车新势力中,相信不少人都听说过蔚来、小鹏、理想的名字,毕竟征战市场几年的它们已经积累了一定的人气与口碑。而在本届北京车展期间,国内又有一家造车新势力正式加入战场,它就是定位豪华车纯电市场的高合HiPhi X。与我们印象中的豪华品牌不同,高合HiPhi X的造车方式突破了传统思维,从场景定义设计、软件定义汽车、共创定义价值三大理念出发,最终实现极具科幻感的外形风格与极具智能科技的用车体验。那么如今问题只剩下一个,突破造车新势力中定价天花板的高合HiPhi X,未来将有多大机会?

广汽本田雅阁星空限量版

20.28万-23.98万元

对广汽本田来说,2020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在疫情影响下,品牌展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1-8月销量不降反升。而作为达成如此成就非常重要的车型之一,广汽本田雅阁的名字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本届车展中,为了纪念雅阁车型的出色表现,广汽本田正式推出雅阁星空限量版,新车共拥有豪华与睿智两个版本,限量1万辆,售价区间20.28万-23.98万元。相比常规版车型,新车配备了深蓝色车漆与大量熏黑套件以贴近星空主题,更具运动感。

长城炮商用皮卡EV

25.18万-26.68万元

在2019年上海车展中,长城皮卡正式发布了旗下长城炮系列车型,并一举推出越野版、乘用版及电动版三款车型,随着乘用版与越野版车型相继完成上市,本届北京车展中人们期待已久的长城炮EV也终于到来,新车共推出四款车型,其中两款商用皮卡EV已于今日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18万-26.68万元。除此以外,发布会中还公布了两款长城炮乘用皮卡EV的预售价格,预售区间为27.98万-29.28万元。

现代帕里斯帝

29.88万-32.98万元

近两年现代汽车在国内动作频繁,不断推出的新品不仅涵盖了轿车、SUV两大品类,还在动力结构上拥有燃油与纯电两种选择,全方位强调着“回归”二字。而在本届北京车展中,现代进口车也迎来了正式“复工”,其中大型SUV帕里斯帝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9.88万-32.98万元。作为品牌旗舰SUV车型,帕里斯帝气场十足,与此同时还运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结合十分居家的内饰风格,又给了不少7口之家提供了新的选择。

奔腾E01

19.68万-22.88万元

一汽奔腾近年来十分活跃,产品力的不断提升已经成了有目共睹的事实,本届北京车展中,品牌同样没有闲着,为我们带来了品牌下首款纯电动车型——奔腾E01,新车共推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9.68万-22.88万元。作为一汽奔腾在新能源领域的开山力作,E01在外观上除了还原概念车风格以外,还运用了大量的流行元素,如贯穿式LED日间行车灯、直瀑式雾灯、贯穿式尾灯等,满足消费者需求。与此同时,新车还拥有着科技感十足的内饰与450公里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肩负着品牌冲击中高端纯电市场的重任。

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

202.58万元

自1970年推出至今,路虎揽胜家族已经陪我们走过了50个年头,为了纪念这一传奇车型,路虎在本届北京车展中正式推出路虎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新车售价202.58万元,全球限量1970辆。可以看到,揽胜50周年风云纪念版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在车漆部分还原了一代车型经典的托斯卡纳蓝、巴哈马金、达沃斯白。除此以外,新车还在外观与内饰的诸多细节处加入了“Fifty”标志,结合一贯豪华的内饰用料,彰显独特身份。

传祺M8

17.98万-26.48万元

在自主豪华MPV市场中,传祺GM8的地位相信大家有目共睹,也正是这种强势的表现,让其有着与合资品牌掰一掰手腕的实力。本届北京车展中,广汽传祺再接再厉,推出GM8的更名改款车型传祺M8,进一步提升该车型的竞争力。可以看到,传祺M8基于现款车型打造并针对细节优化调整,其中前格栅尺寸更大,搭配两侧竖状三角形的进气口,整体观感更加凶狠、时尚。除此以外,新车配置上也有着很多的升级,如与GA8同款的电子挡杆、更大的中控多媒体屏幕等等。

买车君说:

以上就是买车君为大家盘点的十款重磅上市新车,它们之中有我们熟悉的豪华轿车代表:奔驰E级宝马5系,同样也有着以高合HiPhi X为代表的造车新势力,看点十足,而这正是如今汽车市场的魅力。除此以外,本届车展中还有很多新车已经上市,那么还有哪些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产品呢?不妨留言告诉买车君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