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Panamera Turbos,发动机强化零百加速只需三秒

2020年09月28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

保时捷第二代Panamera中期改款车型于8月26日进行了全球云首发,同步开启预售工作,新车在9月2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也迎来首次公开亮相。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是Panamera Turbos。

新车在外观上的变动最主要集中在了前脸上,前进气格栅的进气面积有所增大,从而提升视觉张力和运动感。另外,新车也对雾灯组的样式进行了变动,由老款车型的单条型变成现在的双条型,呈现出相对更为立体和动感的前脸,而且,保时捷官方称之为Sport Design前脸。

新车在侧面的变化不大,但是保时捷也为新车提供了全新样式的轮毂,包括了一款20英寸和两款21英寸轮圈,以及还有21英寸Exclusive Design轻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将搭载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本次最大的变化就是针对4.0 V8发动机进行了升级,包括新的活塞、连杆、涡轮以及改进的曲轴,压缩率从10.1降低到9.7:1。可产生620马力和820牛米的扭矩。匹配保时捷八速PDK变速箱和全轮驱动,最高时速为315km/h。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