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强保时捷718 Cayman GT4 RS,将与大哥911抗衡

2020年09月28日 11:04:06
分享到:
来源: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Cayman GT4 RS在纽北测试,新车定位为718车系中动力最强的跑车,整体更加偏向于赛道化和轻量化设计。

外观方面,相比于718 Cayman GT4,718 Cayman GT4 RS明显设计的更加激进,不管是从空气动力学的套件还是车身外观,新车拥有更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同时在前备箱盖板和小窗上增加了大的进气口。其造型与上一代911 GT3 RS较为类似。此外,在车尾部分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高耸的尾翼,其天鹅颈直立的设计与我们最近所见的GT3 RS原型车的尾翼造型相似。

动力方面,目前718 Cayman GT4 RS的动力信息还没有透露。但是已发布的718 Cayman GT4搭载4.0L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20马力,最大扭矩42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会搭载该发动机的加强版本,希望保时捷在动力升级的同时实现预期的性能改进,例如较硬的悬架,更好的制动系统和一些其他的轻便部件将帮助其提升圈速表现。

据悉,Cayman GT4 RS 可能会在2021年末或2022年初问世。而车型价格将在13万美元左右,而标准GT4则为100,20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