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全尺寸SUV预售55万起 旗舰就是不一样 5.2米长

2020年09月28日 11:08:05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以“智领未来”为主题,聚焦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网联、轻量化等新技术,旨在从多角度呈现产品升级、品牌升级、产业升级下的行业创新理念和成果。

红旗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

红旗品牌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自2018年走上振兴之旅以来,产品矩阵日臻完善。本次车展,红旗品牌携红旗E-HS9、红旗H9在内的9款12台展品,组成强势阵容亮相现场。其中,红旗E-HS9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55万元-75万元。目前,该车已累计收到1437份订单,其中来自海外的订单多达650份。

红旗E-HS9汇聚了红旗品牌全球优质创新资源,凝聚了红旗品牌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在设计上,该车秉承了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在技术上,该车搭配全球四大首发(智能驾驶、高智能双冗余底盘系统、AR实景导航、无线充电系统),五大安全技术(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高压安全、信息安全、功能安全),对红旗品牌乃至中国汽车品牌发展都有很重要的意义。

红旗E-HS9正式预售,意味着这款重磅经典之作很快交付给消费者,红旗品牌在电动化和智能网联化迈出了坚实的一步。该车将成为红旗品牌销量增长的又一重要引擎。

至尊定制的H9+和HS7+

车展现场,中国一汽宣布正式成立“红旗尊享定制中心”,专门负责为新高尚至尊情怀人士,设计研发、私人定制和创意改装红旗个性化至尊体验产品。同时,红旗品牌同步带来了两款新高尚至尊定制产品红旗H9+与红旗HS7+。

通过推出红旗新高尚至尊定制,红旗品牌用极致顶尖的品质与意识、极致纯粹的设计与创意、极致独特的品味与魅力、极致精湛的工艺与制造以及极致专属的体验和表达,来充分满足和释放新高尚至尊情怀人士,在心灵深处对红旗品牌、红旗产品的极致渴求。

红旗H9+,是红旗品牌在明星爆款产品红旗H9基础上,通过形象加持、舒享加持和礼尊加持,打造的一款新高尚至尊定制产品。该车将于2021年接受至尊定制,将为用户提供至尊享受。

形象加持,成就至尊大家风范。车身通过加长200mm达5.34米,体量感远超D级,车内空间更加开阔、畅亮;“红旗红+云母白”的至尊华美色彩,展现新高尚精致主义美学的最新篇章;专属logo取形汉字“长久”,典雅设计,精工制作,提神增形,寓意吉祥。

红旗HS7+,是以红旗旗舰C级SUV HS7为基础,通过威武赋能、私享赋能和悠闲赋能,铸就的一款新高尚至尊定制产品。该车同样将于2021年诚挚奉献。

威武赋能,铸就至尊磅礴气势。车身、车高分别加长500mm和90mm,突显勃发英姿、勇猛豪情;精心调校的智能底盘,塑造卓越越野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