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声控“魔吧”的MPV 荣威iMAX8预售20.88万起

2020年09月28日 12:31:01
分享到:
来源:

荣威iMAX8是近期我们非常关注的一款MPV。北京车展,它也正式开启了预售,3款车型预售价格20.88-25.88万元。

支付1888元订金,即可获五年或十五万公里原厂整车质保、优先提车权和新赢家专属定制礼,正式上市时,订金还可抵扣等价购车款。

其实看前脸就能知道它是荣威家的车,比如已经在荣威RX5 PLUS上见到了荣麟格栅,只不过在iMAX8上尺寸更大,气势非常足,相信很多人记住这台车都是从这个格栅开始的。

该车长宽高分别为5016/1909/1788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尺寸比GL8小一点。内饰是典型MPV的形式,双12.3英寸仪表、贯通式空调出风口。第二排也是头等舱座椅。第二排、第三排可移动距离分别为360mm、200mm。

你肯定能想到的是配置豪华丰富,但最有意思的是“魔吧”,其实就是中央扶手箱,前面的储物格带制冷和加热,后面的储物格可放置茶具,通过语音控制可让这个扶手箱在一、二、三排穿梭。

另外一个叫“魔屏”,就是前排靠背后面的10英寸长条显示屏,与多媒体系统相连,包含导航、音乐、天气等功能,也可语音命令操作多媒体系统。另外,像天气、时间、多媒体、导航进度等信息也会直接投放在屏幕上。

动力上,2.0T加爱信8AT,最大功率234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既然是MPV,谁都想挑战下霸主GL8,不知道这台车开起来如何?还挺感兴趣,尤其是NVH方面,要知道在这方面,GL8可一直是老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