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续坚定投入中国,宝马集团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

2020年09月28日 13:11:02
分享到:
来源:

在全球汽车市场风云突变之下,宝马集团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坚定推进向未来出行转型,并积极投入中国市场,彰显出对中国客户的深厚承诺。

今年北京车展上,宝马集团携BMW品牌及旗下两个子品牌BMW M和BMW i带来多款重磅车型,包括全球首发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首次与中国客户见面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纯电动BMW i4概念车和BMW i3 Urban Suite城市出行概念车;此外,备受关注的全新BMW 4系、新BMW 5系 及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新BMW 6系GT和新BMW M5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丰富选择以及更具乐趣的出行体验。

新车型均采用了BMW最新的设计语言,以更现代、更运动的姿态为客户打造充满感召力的产品体验。同时,每一款展出的新车型均全面配备了宝马最新的数字化科技,淋漓尽致展现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创新成果。

从最新版本的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到BMW远程软件升级;从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到车载短视频及腾讯小场景,宝马针对客户在各种场景中的诉求与痛点提出解决方案,为驾乘者在旅途中提供更加愉悦、便捷、安全的豪华数字体验。

作为持续推进电动化战略的产品,宝马集团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AV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推出为BMW i开启了全新阶段。

纯电动BMW iX3是宝马集团首款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的量产车型,带来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智能化电动出行全新选择。创新纯电动BMW iX3实现了同级领先的500公里的长续航和百公里16.7千瓦时的低能耗。

同时,宝马始终将安全置于首位,BMW iX3从电芯、电池包和整车三个层级多维度保证用车安全性。电池包在开发过程中,进行了包括火烧、海水浸泡、跌落、针刺、震动、挤压等在内的多达128次机械验证测试,以及994次软件功能测试,以满足全球市场法规要求以及宝马严苛的质量标准。

对此,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先生表示:“宝马集团对中国有长期、坚定的承诺,着眼未来,考虑长远。我们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入。中国将在个人出行转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创新纯电动BMW iX3是宝马集团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AV车型,在中国生产,面向全球销售。BMW iX3标志着我们在中国激动人心的新十年的开端,同时也开启了纯电动车型阵列的快速扩充。”

另外,宝马集团对未来十年也有着清晰的规划,到2023年年底,宝马集团将在全球市场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超过一半为纯电动车。到2030年,宝马集团的目标是在全球完成交付700万辆电动车。

除此之外,全新BMW M3与M4双门轿跑车也在本次车展上迎来了全球首发。

作为M品牌中的“灵魂”车型,BMW M3和BMW M4是BMW不断追求动感、精准驾控感受的图腾。凭借深厚底蕴与创新科技,全新一代BMW M3与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将再度引领高性能房车的发展潮流。

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80%的部件是全新开发。外观上,新一代车型将BMW全新设计语言与满足高性能需求的M车型设计特征进行了和谐融合,外形极具攻击性,也更有辨识度。

源自GT3组别赛用发动机技术的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与首次配备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有机结合,令新车性能再创巅峰。首批亮相的后驱版BMW M3雷霆版与M4雷霆版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创新性的配备了M Drive Professional。该系统针对赛道驾驶设计,客户可以使用M 圈速计时、M 漂移分析追踪自己的赛道圈速和漂移数据,并通过M 牵引力控制系统精准控制驾驶相关设置。

中期改款的新BMW M5继续将运动性能与豪华商务轿车的广泛实用性相结合,以多项M专属创新树立行业新标杆。新车采用黑色高光M双肾进气格栅,并配备全新L型智能激光大灯。新BMW M5搭载使用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4升V8发动机,提供460千瓦(625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750牛米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仅需3.4秒。

对此,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今年,我们以17款产品继续推动强大的产品攻势。其中,今天我们看到的新产品中近一半属于BMW M、BMW i两个子品牌,它们作为BMW主品牌的两翼。BMW i重新定义了高档可持续出行,开创性地将电力驱动系统、新型材料与创新技术融合在一起。而BMW M完美结合宝马汽车运动的精神与不断追求高性能驾驶的激情。”

另外,作为宝马家族的中流砥柱和豪华商务轿车的典范,升级换代新BMW 5系再次展现了作为时代创新先锋的底蕴。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长轴距车型带来了多达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新BMW 5系应用BMW最新设计语言,更趋现代动感。

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是首款采用BMW全新设计语言的车型。以大胆而充满张力的外观,以及鲜明的美学风格,对品牌DNA进行了全新诠释,为客户提供充满格调与运动气质的新选择。采用竖直设计的星幕进气格栅面积更大,极具视觉冲击力。

毫无疑问,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宝马集团不断深化中国战略,稳步践行“2+4”战略性举措,推动核心业务实现可持续增长。数据显示,宝马在今年第二季度销售同比增长了17%,预测第三季度还将会取得更加迅猛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