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合资车降了!从16.6万跌到13.4万,值得入手吗?

2020年09月28日 16:00:03
分享到:
来源:

我最开始一直关注凌渡,但看车后我这1米8的个头实在塞不下,速腾各方面不错,但车身尺寸太小,双离合我不敢碰,,1.6L的肉的心慌,408我觉得不够沉稳,看了很多车还是没能让我满意的,后来一想实在不行等明年看看,但又突然想到了DS。于是就看了一下5LS,目前价格已经跌到13.4万,感觉还行就买了。

DS天马行空的设计就不多说了,5连射做的稍微沉稳和中庸一些,但也足够炫酷了,路上回头率 很高。5LS内饰用料很实在,大部分是软质的,而且质感很强,不用质疑法系车的用料和做工,从来没差过。另外圣戈班前挡风玻璃、法雷奥大灯、马牌轮胎、环保材料等等,都是豪华品牌的用料,DS定位入门级豪车在用料这一点还是很实在的,同价位里几乎没有对手。国人盲目追求配置,用料的品牌除了轮胎,其他的往往都是被忽略的,所以5LS打动我的还是用料方面了。

5LS的转向精准是肯定的,可以说基本没啥旷量,个人感觉方向盘偏重,但是开熟悉了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的,女性车主刚开始开的话肯定会觉得重。方向盘的不规则造型看起来更加运动,使中控屏更加美丽哈哈。舒适性没的说,跑起来很稳当,开将近300公里的高速也没觉得累,单程4个小时,法系车这一点做的很强。全车采用真皮座椅,车椅的包裹性设计合理,靠背的角度位置极佳,唯一不满的就是后排太高,使头部空间紧凑,个人觉得如果能矮个5公分就更好了,根据自己的坐姿也许感觉不同,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5LS的定位是A+级轿车,空间已经做到极致了,尺寸在那个时候几乎快达到中级车了,平时家里最多的时候也就两三个人用,但也挤过8个人的哈哈,所以对我来说家用的话基本没问题,足够宽敞。储物空间车门内还有中控上都够用,后备箱空间比较大,我搬家都是用它来拉东西的,所以乘坐空间和储物空间还是很满意的。

由于大部分用于市区上下班,个人习惯还算好,不深踩油门和老刹车的情况下8.8,个人感觉不算高。5LS动力总的来说还算不错,平时用车主要是在主城上下班,重庆的路况大家都懂,任凭你怎么开也开不动。自己试了一下0到100加速成绩,是在还未开通的路上试的基本没啥障碍物,记得当时拉3个人提速9秒,拉了6个人提速11秒,这是正常模式一共试了两次,当时官方给出的提速是8.8秒,反正我觉得还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