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5.78万的SUV,省油国产第一,匹配进口变速箱,很良心

2020年09月28日 16:33:02
分享到:
来源:

买什么东西性价比都很重要,对于一个底层老百姓来说,奔腾X40的性价比还是挺高的,5.78万买个大车,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上下班代步就挺不错。而且奔腾X40是一台很良心的车型,搭配进口变速箱,质量得到保障,省油也是国产SUV排名第一的。

奔腾X40外观还是比较满意的,现在国产车外观是越做越漂亮了,印象比较深刻的大灯,格栅都是挺漂亮的,线条也很流畅,整个车是比较圆润的。我内饰没啥要求,简单大方,易打理就可以了。比较中意的大屏和视线基本持平,看东西不费劲,这个价位的内饰能有这样算不错,虽然塑料材质很多,但是配置也很多,所以我觉得还是非常给力的。

奔腾X40的操控还是挺满意,开起来有点丰田的感觉,方向盘挺轻的,不知道是不是新车的缘故把控起来很轻松,开车就显得不累,6AT进口变速箱挂挡也比较顺畅,开着还是比较顺手的。舒适上,我觉得操控不错,舒适性已经完成一半,除了悬架有点硬,空间啥的都挺好,代步而已已经非常不错了。

奔腾X40的轴距达到2.6米,空间还是挺大的,前排座后排座都能满足我的体型需求。我171的高个子,160斤也不算太胖,腿部伸开还是挺轻松的。虽然相比大SUV来说相对小一点点,但是还有省油的优势在,空调在这个价位里算是非常优秀的了。

奔腾X40的油耗具体我没有测算,应该也就七八个左右,加满油到现在,还剩一半油,作为SUV来说可以接受。毕竟奔腾X40的定位是仅仅是代步用,1.6L的排量只能代步用,我不是刻意的地板油开法,动力对于我来说是够用,如果追求速度与激情,就别看这车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