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数”北京车展风流 看广汽集团的“非分之想”

2020年09月28日 16:58: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还在如火如荼的召开着,从这一次的车展上可以看出很多的车企,都在向数字化驱动产品方向前进,似乎没有了得力的电力驱动提升汽车加速性能,就没有未来一样。尤其是你可以看到的那些超酷的跑车,超现代的概念车以及完全颠覆想象的未来出行方式,都是基于数字化的体现,而在这一点上,广汽集团独领风骚。

这个年代如果没有点非分之想,可能都没有办法驱动汽车的产业规划。为了呼应此次车展“智领未来”的主题,广汽集团带来了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的纯电动硬顶敞篷跑车——影动(ENPULSE),车身采用新型“电致发光”涂料,尽显电气感。AR-HUD技术,开启“竞速模式”,为用户带来驾驶跑车如置身游戏般的体验感。并且最重要的是,这款平民跑车完全是自主研发与设计创新的。

觉得跑车离自己有点远?那么广汽传祺的明星车型你就一定不能错过,全新传祺M8在本次车展正式上市,两个系列7个版本,起售价格为17.98万元。这可是广汽传祺对MPV市场深耕多年的旗舰之作,第二排的豪华头等座舱绝对改变你对于20万级别MPV市产品的认知。并且在数字化战略之下,华体验礼遇,奢遇灵犀智慧一系列核心优势,再配合上漂亮与豪华的设计,还是全球首个搭载In-Joy四屏智联和四音区语音系统的MPV。有人觉得MTV的产品可能会很自由,当时儿在广汽传祺M8上的百公里油耗却只有8.3升。

万物互联时代,数字决胜创新未来。广汽集团在今年4月份就已经启动广汽数字化加速器PDA项目,不是经常说今天的努力决定未来三年的状态吗?广汽集团已经提前布局,就是要让未来的数字化行进得更加顺畅。在大数据平台和运营平台中,广汽数字化转型是核心基本盘,无论是对顾客质量采购,智能网联的大数据的专业分析和洞察,还是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应用模式,基于数字化预算管理,以及搭建广汽数字化人才金字塔方面,都作出了非常详尽的规划。

作为“数字传祺”转型战略的落地措施之一,广汽传祺在车展前夕发布了“金三角战略”。该战略确立了“为消费者增值、为经销商增益、为广汽传祺的发展赋能”三大目标。广汽新能源方面,数字化建设在生产制造、质量管理、智能物流、个性化产品定制、营销服务等方面均得到体现,全方位构筑智能生态工厂。

鬼扯:如果不能抢占先机,可能未来就会被时代淘汰,对于这一点广汽集团深谙其道。所以每一次的展会上,广汽集团其实都能给观众很多的惊喜,包括对于未来一些,想都不敢想的,黑科技,这一次的北京车展上,如果你来到广汽集团的展位,一定会收获满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