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终于崛起,大块头SUV才卖27.58万,比奥迪Q7霸气

2020年09月28日 17:04:03
分享到:
来源:

一直以来是轿车,福特麦克斯、雪铁龙C5凯迪拉克xts、SUV是多年希望拥有的,看了无数次奥迪Q7宝马X5、直到到红旗hs7上市,我才决定买hs7的。说真的27.58万就买到这么大的SUV,还有是红旗品牌,我觉得不论是面子还是空间都能满足我了。

外观就不用我说了,当它的外观造型出来的时候,大家都认为红旗的外观是国产车之罪了,并且中流砥柱威武又大气他的Logo,也被誉为中式美学了总的来说这辆车开在路上会有比较大的回头率,并且体验也好。车顶行李架设计的简单,但是很修长,配合车身高度和车身长度,比例非常协调。沉稳大气,前脸霸道有气势,屁股平平一般,前侧45度角和后侧45度角很有优雅感。

hs7的空间很大很大还是很大,可能林肯领航员和它不能比,我身高172公分,前座和后座都很宽敞,后备箱空间可以放六个22寸旅行箱,后备箱一个字,很大。家人乘坐评价,媳妇和孩子个子都不大,坐上去,明显是大沙发,车内储物空间很大,特别是四门储物空间很大,如果是七座车,第三排空间有点紧张,不管怎样空间只能用大来形容了。

内饰过于稳重了,气味较小,用料比较考究,软包装部分面积较大。无异味,赞一个。新车就能如此,看来一汽是下了功夫了。内饰用料比较讲究,锁线细致,有奥迪家族内饰的感觉。音响是boss的,和凯迪拉克用的一样,就是喇叭多了2个,立体效果更突出。

舒适性是相当的不错的,因为都是真皮的座椅,软硬还是比较适中的,并且他支持十向电动调节,我认为这个是很厉害的啦。并且空调还是比较强劲的,10.1英寸的超大,中控屏内容还是算比较丰富的总体来说是相当的不错,并且开起来还是有比较好的体验感,座椅设计的比较合理,前后座椅全部加热通风,遗憾的是驾驶位应该给个按摩,这就不容易睡觉了。空气净化这个棒棒棒,包括los很给力,处理的速度也很快。

这辆车车,真皮包裹的方向盘非常顺手,指哪打的,能够做到这种程度也是国产SUV的成长,对我来说会比我的吉普好开很多。并且最开始,我认为质量五米多的车场开车会比较困难,谁知道也是比较舒服,并且还挺好开的。操控配置只能说太复杂,许多功能都不会用,配置真的很给力,因为不会用,感受不到有多 牛。四驱稳定性在高速过弯很优雅,没有因为车身高,发飘的感觉,很是稳重。脱困能力在城市道路和高速公路,看不出来什么脱困能力,以后用车在复杂路面再感受。

在市区上开起来油耗可能比较大,但是正常来说,100公里13油左右,我认为红旗的造车工艺还是比较好的。动力方面,双横臂式的独立悬挂靓仔,量测,通过性会更加的高,并且舒适度还很不错。并且3.0T的动力,在日常驾驶当中还是有较强的推背感,驾驶起来的整体感受也是相当的不错,并且红旗在刹车调校方面也是有相对的经验,只要想稍微轻点刹车就会出现快速,且明显的自动反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