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想要的这里都有,上汽大通携MPV豪华矩阵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28日 17:10:01
分享到:
来源:

“新四化”引领的汽车产业发展趋势下,汽车领域的消费升级正在快速演进,消费者对汽车产品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愈显。

在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作为全球第一家实施C2B大规模智能定制模式的车企,上汽大通举行了一场以“全能MPV定制专家”为主题的发布会。让观众不仅现场领略了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场景,更提前体验智慧生活的到来。

发布会上,上汽大通搭载“蜘蛛智联-网中网”系统的2021款G20、最像房车的MPV RG20、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 EUNIQ 7三款重磅新车齐发。

其中,RG20预售价为26.98万元-30.98万元,EUNIQ 7售价29.98万元-39.98万元(基于上海地区的补贴政策)。同步闪耀亮相的还有全能家旅MPV G50、大大的商务MPV G10等热门车型,展示了上汽大通MAXUS丰富的MPV产品矩阵与“全能MPV定制专家”实力。

1、定制移动商务舒适空间,“最懂后排感受的MPV”2021款G20全球首发

为进一步满足精英商务人士出行的多样化需求,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20焕新升级,全球首创后排独立智能网联系统——“蜘蛛智联-网中网”,该系统构建了一个以“Dual-Wifi为数据桥梁、通过Triple-sync同步机制”来实现第三方智能终端。

简单来说,即是手机与后排车机及整车各个ECU控制器的联动,包括座椅、空调、照明、氛围灯、音响、天窗、HMI界面等近20个与座舱相关的控制器模块。

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G20以软件定义座舱,科技智联、娱乐功能、外观等全面进化,成为“最懂后排感受的MPV”。同时,用户可通过语音指令轻松实现所有操作,只需说一句“你好,小迈”,即可唤醒所有功能,用户体验十分友好。

作为一款面向精英商务人士打造的旗舰MPV,2021款G20不仅装置了悬浮式中控台、天幕式全景天窗、拥有多达21项功能的4D豪华私享VIP座椅等舒适配置,还搭载图书馆级静音科技系统、ANC主动降噪功能等,为乘员营造360°超五星享受。

车身尺寸上,2021款G20长宽高分别为5198×1980×1928mm,轴距为3198mm,是主流中大型MPV中轴距最大、空间最优的MPV。

智慧无处不在。2021款G20还配备了斑马智行互联系统、高阶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科技配置,也极大程度上提升了驾乘舒适性和便利性。此外,其搭载汽柴油双动力组合,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多种路况皆可轻松胜任。

2、定制理想户外生活,“最像房车的MPV”RG20耀目而来

伴随家庭休旅热潮的兴起,如何满足以家庭为单位的舒适旅行?也成为上汽大通MAXUS研究的课题。

为此,上汽大通MAXUS为家庭出行用户定制一款最像房车的MPV——RG20。其基于G20打造而来,可商务可休旅,拥有更便捷、更多元化的功能,可适配更丰富场景应用,定制你的理想户外生活,开启”MPV+“新时代。

洞察到全家休旅用车需求,“户外露营神器”RG20贴心搭载一键升顶功能,升顶后,车内高度增加900mm,相当于一间宽适的“卧房”,能提供上下两个长2100mm,宽1100mm的露营睡眠空间。

此外,RG20搭载了一体化定制的橱柜,集成人体工学设计的冰箱、饮水机、洗手池,可满足用户洗漱、清洁,食物清洗的日常需求,并且配置全都通过一体化集控系统控制,水路、电器等信息集中监测,还有电路故障自我诊断报警,实时保障露营时的电路安全。

3、拥抱绿色出行,“最具科技含量的MPV”EUNIQ 7正式上市

作为全球首款高端氢燃料电池MPV,EUNIQ 7集上汽集团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燃料电池技术于一身,兼具绿色环保,安全性高、加氢速度快、续航里程长、科技含量高等诸多优点,比肩全球行业顶尖水平,持续引领行业创新突破。

在消费者关注的氢安全方面,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配备的氢瓶由航天级碳纤维全缠绕,可耐受842℃高温,相当于火山喷发岩浆的温度。

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 EUNIQ 7率先实现全球领先的氢系统中置,符合中国及欧盟全方位碰撞安全防护两大标准,碰撞实验中氢瓶完好无损、系统无泄漏,全方位守护用户的出行安全。

此外,EUNIQ 7 NEDC续航里程可达605km,百公里氢耗1.18kg,折合每公里使用成本仅需0.4元,约为同级燃油车的三分之二。

不断满足用户多场景用车的定制需求,并依托C2B大规模个性化智能定制模式、领先的技术以及出色的产品品质等多重显著优势,“全能MPV定制专家”上汽大通为MPV领域持续赋能。

接下来,随着新车的上市发力,上汽大通MAXUS将以“生而与众不同”的高端MPV产品和优质服务,不断提升品牌竞争力,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与青睐,进而打开更为广阔的出行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