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端的上汽大众,亲民的斯柯达,北京车展发布了这些新车

2020年09月28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快车报先后参加上汽大众上汽斯柯达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上举行的现场发布会,其中上汽大众的途观X正式开启预售,新辉昂则正式首发亮相,而上汽斯柯达的柯珞克 2021款也正式开启预售。

上汽大众

途观X

上汽大众途观X在本次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其预售价为24.60-30.60万元。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拥有溜背式的车尾造型,前脸也运用了海外版新款Tiguan的全新设计语言,看起来比途观L更年轻。不过,它的内饰与途观L还是一脉相承。

途观X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64/1859/1628mm,轴距为2791mm,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途观X将搭载2.0T发动机,它分为两种动力调校,最大马力分别为186匹和220匹,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随着跨界SUV的盛行,上汽大众也顺着潮流推出更多的跨界SUV车型,它们似乎看到了市场需求。至于上汽大众后续还会不会推出其它跨界SUV车型呢?这确实让人期待。

新辉昂

上汽大众的旗舰轿车——新辉昂,在这次北京车展实现全球首发,它运用大众品牌最新设计语言,同时还加入了LED发光LOGO,时尚感和豪华气质同步提升。

它的豪华配置依然很有亮点,像自适应空气悬架、平视显示系统、红外线夜视成像系统、后排车载冰箱、丹麦Dynaudio音响系统等等,能够带来越级的体验。

新辉昂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并且采用纵置布局,前后配重更平衡,更利于操控。而5驾驶模式选择,也能给驾驶者带来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作为非豪华品牌推出的高端旗舰车型,新辉昂确实达到很高的水准,虽然这类车型的市场需求不高,但对于品牌来说,这款车对形象提升还是有一定的帮助。

上汽斯柯达

柯珞克 2021款

本届北京车展,上汽斯柯达柯珞克 2021款首次亮相,同时还开启预售。不过,斯柯达官方并没有公布它的预售价。

柯珞克 2021款的造型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升级的部分主要在内饰的用料和配置,它增加电动尾门、打孔皮质座椅等等,质感和便利性都有小幅度的提升。

上汽斯柯达在过去的上半年里并没有推出什么重磅车型,柯珞克 2021款亮相北京车展,很明显是为了争取更多的关注度,这无形中也是在为自己做宣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