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MG5 与MG领航齐亮相 MG展台阵容抢眼

2020年09月28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

在本次的北京车展的上汽名爵MG展台,名爵MG旗下的全新SUV MG领航实车首次亮相,此外全新MG5、第三代MG6、以及首次亮相的第三代MG6数字曼巴限量特别版,第三代MG6 PHEV和MG EZS等也同台亮相,引来了众多关注目光。

8万的青春“潮跑”

在名爵展台,最吸睛的莫不过于这辆8万元级别的青春“潮跑”全新MG5。外观设计是MG5最大的亮点之一,全新的MG5整车呈欧式轿跑独有的形态。狭长简洁的大灯组,配合快速下压的引擎盖,营造强烈的前冲姿态,加上蓄势后坐的姿态、极富韧性的豹跃肩线,展现纯正的欧洲运动风范。同级独有的跑车姿态加上纯粹的溜背和宽车肩设计,以及“核能黄”车身色,处处潮感炸裂。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MG5还有青春偶像杨超越为其代言。而之所以选择杨超越为其代言,这是因为杨超越以真诚坚毅的内心面对成长道路的重重挑战,不负热血追梦的时光,依靠不懈努力披荆斩棘逆风翻盘。名爵认为这份对青春的“超越”与当代年轻人的内心追求不谋而合,而全新MG5也是专为年轻人打造的兼顾时尚与品质感的平民青奢潮跑。

MG新旗舰车型

除了MG5外,在名爵展台另一辆吸睛的车型就是全新SUV MG领航了,作为MG第三代家族设计语言的首款SUV,MG领航整车独具高级的运动比例,修长的引擎盖设计、下压的车头、蓄势待发的后坐姿态,加上极富力量与肌肉感的侧身形面,无不彰显豪华运动SUV的质感。MG领航拥有全新设计的前格栅、渐进式阵列LED大灯,锋芒毕露,更具时尚科技感。特别独立开设计的前大灯,精细的布局设计与精湛技艺相融,体现出MG对光学系统的全面升级。

在智能方面,MG领航全系标配最新斑马Venus系统,并搭载具备L2.5 PLUS自动驾驶级别的MG Pilot 2.0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满足消费者对智能科技的高要求;此外,同级唯一的欧澳“双五星”安全认证品质,为用户带来安全、健康、环保的驾乘体验。

而在操控方面自然也是名爵的强项,MG领航再次传承了MG品牌的百年运动基因,基于上汽最新“蓝芯”2.0动力技术,辅以欧系大师底盘调校和超强欧系硬件,为追求驾控真功夫的消费者带来兼具驾驶激情与舒适度的“双燃”体验。

除了以上两款新车亮相外,第三代MG6、第三代MG6 PHEV、以及首次亮相的第三代MG6数字曼巴限量特别版,均亮相名爵展台,彰显出MG6车系的超强战力。

结语

前不久上市的第三代MG6,上市仅两个月,月销近9000辆,蝉联紧凑型运动轿车销量排行榜榜眼;而插混车型MG6 PHEV、纯电SUV MG EZS也有非常不错的表现,未来MG5、MG领航上市后,势必能再次发挥名爵的运动基因,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并以此为基础开拓强者版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