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福特带来家族最新车型-Mustang Mach-E

2020年09月28日 18:49: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福特带来了家族最新车型-Mustang Mach-E,一台四门纯电SUV。由于加入了“Mustang”的设计元素,所以Mach-E整体外形更像一台跨界SUV。展台小姐姐特意强调了这台车的名字Mustang Mach-E,前面的Mustang不能省掉,Mach也读“马克“,我看现场很多人读错,其实这是在像经典的Mustang Mach 1致敬。

前脸采用了电动车常用的封闭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让我想起了经典电影《大白鲨》,车头的野马LOGO还能点亮。Mustang Mach-E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24mmX1880mmX1600mm,轴距达到2972mm。GT版本的最大功率达到459Ps,峰值扭矩830N·m,0-100km/h的加速成绩在3.6s内,并且有两驱、全轮两种驱动模式。WLTP工况下的最大续航里程能达到600km。爱上这匹“野马”不需要家里有草原,有个能安充电桩的地方就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