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焕新,超变擎等五大支柱加持,东风日产将迎新飞跃?

2020年09月28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

今年北京车展上,最美的一处景致就在日产的展台,只见那纷飞的落英,随着风,洋洋洒洒而下。技术日产集大成者——全新纯电跨界SUV车型Ariya伫立在边上,安静内敛,注视着眼前的汹涌人潮,它看到的,是时代的脚步。

不得不说,这真的很有禅意之美,在游戏动漫或者电影中,昔时顶峰羽化时刻,今朝贤者朝圣前行。随着四季变换颜色的樱花树就像时代的见证者,用飘扬的花瓣,致敬,致意。

一如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陈昊所言:“未来,东风日产将以Zero Emission、e-POWER、VC-Turbo超变擎、ProPILOT超智驾和Nissan Connect超智联五大技术品牌为核心,展现技术的极致魅力,丰富人们的出行生活。并依托五大技术品牌,一步一脚印,加速日产智行落地中国,为消费者提供更智能化的移动生活体验。”

真正实现落地,才能行得更远

自古以来,行者是一个充满了神秘感的群体,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拥有深厚的内才:武艺绝伦的是走天下的侠客,满腹经纶的是传扬真善美的行者,但这一路上,必然充满艰辛。一如今年的车市,还有越发理性的消费者,如何走下去,对各大品牌而言都是巨大的压力。

“优胜劣汰”这一自然规则在哪儿都行得通,对此,陈昊认为:NEW NISSAN不仅仅焕新了LOGO,更重要的是代表了日产的一种态度,因为有五大技术作为依托,技术日产也将回归往日辉煌,在技术的支撑下,我们会给消费者带来更新的产品。

现阶段,日产拥有的技术已经站在业界前列,按照计划,2025年东风日产将在3款车型中搭载VC-Turbo超变擎,销售占比达到30%;ProPILOT超智驾技术到2023年将实现全车系70%车型搭载。

的确,技术落地对品牌和消费者而言是双赢的,在传播的过程中,东风日产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宇也表示:VC-Turbo超变擎具备强劲动力和燃油经济性两大优势,相当于买了拥有两台发动机的车。

ProPILOT“一键居中”,用很简单的话语和客户保持密切、高频的互动,让客户很快明白其中的道理,从而实现我们从一个汽车供应商向技术服务提供者的角色转化。

的确,技术落地不只是应用到车型和产品上,更要让消费者理解和接受,这样才能创造真正的价值,让品牌走得更远。

“圣者”将行,Ariya引领的技术革新

除了技术落地外,品牌全新车型Ariya同样受关注。用陈昊的话来说便是:Ariya作为日产在智能出行时代的巅峰之作,开启了品牌发展的新篇章。

不同于传统的新能源车型,Ariya继承了日产70多年的纯电技术经验,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续航能力超过600km,这得得益于e-POWER全新动力模式。

有别于丰田本田以及传统的方式,e-POWER驱动是依靠燃油机发电来驱动电机,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混合动力模式,不存在油电切换时的顿挫,也没有纯电动无法解决的续航荒,所需要的燃油消耗甚至比传统混合动力更低。

可以说Ariya的登场,将是对混动技术的一种颠覆,其对对东风日产而言,不仅是另一个新车型,它还为日产在中国的发展揭开了新的篇章,代表了日产汽车未来的愿景。

所以对于这款车,东风日产给予了厚望。据悉,明年东风日产也会加速导入e-POWER技术,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全新技术体验,也会引领技术的革新。

贵言堂:

每每回忆起Ariya展位上洋洋洒洒的飘樱,都会想到今年车市中的纷纷扰扰,而作为最成功的合资品牌,东风日产始终保持稳健的步伐。先是出台“减负释压”、“政策松绑”、“供给保障”、“平台赋能”十六字方针,为经销商提供有力支持;轩逸、奇骏、逍客、天籁等主力车型也稳住在各自细分中的位置。在北京车展上,ProPILOT超智驾、VC-Turbo超变擎、Nissan Connect超智联、e-POWER和Zero Emisson五大核心技术支柱的惊艳,还有光彩夺目的Ariya……这一系列都让东风日产的这条焕新之路,充满阳光和希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