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张“大嘴”值5万,光靠脸就想翻身的全新伊兰特值得买吗?

2020年09月29日 00:42: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随着国内车市的整体回暖,备受关注的2020北京车展也带着一批“网红”车型隆重拉开帷幕。值得关注的是,除了我们熟悉的日系、德系、美系新车的陆续登场,作为韩系车型代表的现代汽车也开始开启“副本”模式,比如基于i-GMP平台打造的全新一代伊兰特就将于10月25日正式上市。点击下方视频查看Buff加持的全新第七代伊兰特表现如何?

众所周知,在造车水平飞速发展的今天,大部分韩系车型都采用了更个性化的外观设计来“逆风翻盘”,当然现代也不例外。

全新的第七代伊兰特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宽大醒目的前脸格栅设计来凸显凌厉感,而大面积的菱形网状格栅与两侧修长的大灯组连为一体,也增加了整车的外观辨识度,尾部采用贯穿式LED尾灯,外观上有着超越10万级车型的高级质感。

内饰部分,全新的伊兰特采用了双10.25英寸大屏组合来体现科技感。此外,主副驾驶座之间还利用隔条来营造独立的中心座舱体验,再加上极具运动气息的挡把设计,让全新一代伊兰特在内饰细节部分展现出更多的运动时尚感。

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L+CVT无级变速箱以及1.4T+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组合,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84.5kW),最大扭矩143.9牛·米;1.4T则是140马力(103kW)/242牛·米,作为入门级的紧凑型轿车虽然表现不是特别突出但也完全够用了。在此次车展上现代第七代伊兰特以10.98万元的价格正式开启预售,综合新车各方面的表现,它会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