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加长系列、限量版雅阁,秋天的第一场车展你看了吗?

2020年09月29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

北京车展开幕已经有几天时间,相信大家对此次车展上的新车都有了不少了解,所以漫哥就总结出了几个充满话题性的车型,来跟大家聊聊。

红旗加长系列

在漫哥印象中,国产品牌推出加长市售车型(超长的哈弗派除外),好像已经是十几年前,甚至更早的事情了。而此次北京车展上,红旗再次将加长版车型带回人们的视野中,分别发布了红旗H9+和红旗HS7+两款车型。

其中,H9+相比标准版车型加长200mm,主要是在B柱部分调整,展车采用了红白双色车身涂装,B柱更是用上金属镀铬装饰,搭配20英寸密辐轮圈,气场不输奔驰S级。

车内则采用2+2的座椅布局,尊贵后排标配了触控屏、无线充电以及高脚杯架,这后排简直堪比迈巴赫

另外HS7+更是加长了“半米”之多,达到500mm,同样是在B柱部分进行调整,现场展车采用了军绿色涂装,搭配bulingbuling的多辐轮圈,霸气十足。

车内大面积采用了军绿色+奶白色皮革包裹,配以土豪金饰板进行点缀,“贵气”侧漏。同样采用了四座布局,除了后排空间更充裕之外,前后排之间加入固定隔挡,而且还有带有固定式触控屏以及脚托,壕不壕你们说了算……

动力方面,两车将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 ,最大功率283马力,峰值扭矩445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发售。

雅阁也玩限量版?

虽然北京车展是“北汽”系的主场,但广汽本田也来搞一下“新意思”,在车展上发布了雅阁星空限量版,新车售价为20.28-23.98万辆,限量发售10000台。

现场展车是雅阁锐·混动车型,而星空限量版只发布了外观,采用了深蓝色的车漆,以呼应“星空”这一主题。并对细节部位进行黑化处理,其中包括几乎全黑化的前脸,以及黑色的轮圈,但车身侧面和车尾的镀铬饰条则保留了下,并没有“黑”彻底。

既然雅阁都玩限量版了,大伙说凯美瑞、天籁、阿特兹这些日系竞争对手是不是也得跟上呢?

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的国产车

看到这个小标题,大家应该能猜到漫哥想说哪款车型了,没错,又是高合HiPhi,这款目前最贵的国产品牌车型,虽然新车已经在9月24日上市,但在车展上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向公众展示。而这款也成功的吸引了汽车界大佬级人物前来观摩,其中不乏保时捷高管,小鹏汽车老总何小鹏,以及蔚来CEO李斌等。

新车共分为两个版本,其中创始版六座为68万、创始版四座版为80万,如果不算BJ90的话,这才算是目前市售最贵的国产车。车身尺寸要比特斯拉model X还要大一圈,性能也不差,搭载前后两台可输出272马力/410牛·米的电动机,官方百公里加速成绩为3.9秒。

而且这车背后的团队主力人员就包括了前宝马首席高级设计师尼古拉 斯·岳、前布加迪设计师卡米拉·科罗普这些业界大人物等。由此看来,国产车已经进入了“没有最贵,只有更贵”的步伐,就不知道实际体验下来如何了。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