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27.43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 新款奥迪Q3上市

2020年09月29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网通社从奥迪官方获悉,新款Q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43-35.68万元。外观方面,延续了老款车型设计,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及2.0T高功率、2.0T低功率共3种发动机可供选择。

  2021款奥迪Q3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4T车型 35 TFSI 进取致雅型 27.43
35 TFSI 进取动感型 27.43
35 TFSI 时尚致雅型 28.78
35 TFSI 时尚动感型 28.78
2.0T低功率车型 40 TFSI 时尚致雅型 30.28
40 TFSI 时尚动感型 30.28
2.0T高功率车型 45 TFSI quattro时尚动感型 32.28
45 TFSI quattro豪华动感型 35.68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以及LOGO采用镀铬处理,运动且富有冲击力。两侧不规则前大灯内部融入了三条LED光带,科技感更加强烈。全系提供全新的“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外观套件、专属“奥迪尊享黑色外部亮光包特别版”套件,

内饰与外观,和现款保持一致,采用家族设计语言,中控整体向驾驶位倾斜,中央大尺显示屏配合液晶仪表,可清晰呈现绝大多数信息。配置方面,Q3标配三温区自动空调、前排电动座椅调节、雨量传感器等。科技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智能泊车系统、自适应巡航、主动车道保、陡坡启动辅助系统和陡坡缓降控制系统等多项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4T及2.0T高功率、2.0T低功率共3种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千瓦与16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高功率车型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