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作为首个乘用车产销过1000万的中国品牌,吉利能当家轿颠覆者?

2020年09月29日 10:05:01
分享到:
来源:

注: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阿贵看车”,切勿侵权

如同大张伟在《乐队的夏天》里所说的那样,这个年代敢“自以为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因为所有人都在方方面面时刻提醒你、告诉你,“不能觉得自己了不起”,“你也没有很了不起”。

而中国人骨子里流淌着谦卑,即便在众多行业上逐渐成为市场的领头羊。但对于努力向上突破的中国汽车品牌而言,更需要的是一份“自以为是”的洒脱,方能以颠覆者姿态打破市场格局。

好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吉利汽车带着它的《家轿颠覆者宣言》来了。

彻底颠覆,必须和低价值说再见!

“自以为是”需要的不只是勇气,还需要有底气。

中国汽车行业起步晚,在纷争市场之中伴随中国汽车品牌而来的是产品价值获得感走低,尤其是中国家轿。家轿是汽车市场中容量最大、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但却长期被合资品牌所定义,消费者对中国家轿的普遍印象成了“将就”、“够用”的代步工具。

虽然家轿市场“难啃”,但吉利汽车却是从家轿市场起家,因为帝豪的成功让其发展成为了中国品牌领军企业,连续三年成为中国品牌乘用车销量冠军,并在帝豪的带动下帝豪家庭实现了300万辆的跨越,更成就了吉利——首个实现乘用车产销1000万辆的中国汽车品牌。庞大的用户群体、多年对家轿市场的认知与体会,及从未停止过对家轿领域的探索与颠覆,赋予吉利汽车《家轿颠覆者宣言》底气。

在这个讲究作品论成就的年代,吉利汽车光有口号还不够。在北京车展上,吉利汽车带来了“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以用户的需求出发,重构家轿智能、健康、动力、空间等全新标准。

作为《家轿颠覆者宣言》的践行者,吉利星瑞承载了CMA超级母体世界级模块化架构孕育的超级新三大件,以“五大颠覆”产品实力,直击家轿用户的五大痛点,重新定义家轿价值新标杆。

追求美好生活、一起“向上”

当然,“自以为是”的人,常常语出惊人、特立独行。

正如这一届车展,我们看到吉利汽车展台亮起了“中国红”,还将有我,中国吉利”打上大屏幕。

这也是吉利汽车第一次使用“中国吉利”这一称呼,一反常态。带着这一疑问,我们采访了吉利品牌销售公司总经理宋军先生,吉利品牌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品牌公关总监徐东卫先生。

作为“有我,中国吉利”新口号的提出者——徐卫东先生表示,“有我,中国吉利”是吉利迎来用户达1000万节点上发布的,也是吉利的新口号。这句话既有中国现在的美好,又有吉利汽车与消费者之间情感上的共鸣,也代表着吉利汽车希望与用户一起追求美好生活、一起“向上”的愿景。

宋军先生认为,中国是一个富有民族凝聚力的国家。每一个平凡的“我”,让中国拥有更吉利的大能力,每一个“我”凝聚在一起才有中国的吉祥如意。

“有我,中国吉利”是一个很感性的口号,它在今年这个特殊时期释放的能量很强大,也表达了吉利汽车从未摒弃中国元素,无论是产品还是传播方面。同时,吉利汽车也始终围绕中国文化谈价值观、谈传承、谈突破。“吉利”应是美好生活的同行者。

贵言堂:

许是对“乱世造英雄”的偏执,吉利汽车从最初圆老百姓的买车梦,到如今发展成为拥有了沃尔沃、宝腾、路特斯领克……并开始造卫星与飞行汽车,成为了中国汽车品牌的领军者,第一个实现乘用车销量破1000万的中国品牌。

如今,随着“中国家轿颠覆者”——吉利星瑞的推出,不仅仅说明了吉利全面进入了4.0造车时代,更是对吉利汽车“颠覆者”这一身份的进一步诠释,也说明了吉利汽车进入了另一个全新的轨道。拥有了敢于硬刚合资品牌、敢于颠覆细分市场的底气,这无疑进一步提振了中国汽车品牌不断向上与不断扩圈的信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