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的街车,如今的老爷车,降到7.2万却卖不动,关键是合资

2020年09月29日 10:50:03
分享到:
来源:

起亚K2在10年也是一款非常经典的街车,用现在的话来说就是网红车,大街上随处可见,那时候的售价也要10多万了。如今降到7.2万却卖不动,街上都没几辆,而我就是看重起亚K2的性价比,因此才卖的。

外观部分是个见仁见智的问题,无所谓好不好看,自己喜欢就好!当初第一次买车就是因为看中了k2的外观和便宜的价格。韩系车就是颜值高,大灯是远近光一体的卤素灯,成本低,但是照射的效果很一般。做工车漆感觉很容易划伤,不过自己保护的很好,基本上目前没有抛光什么的,车漆一直都还好。

起亚K2在不同路面上行驶的舒适性都很一般,最主要的就是各种噪音,发动机噪音胎噪风噪,这些都是会影响到行驶舒适性的,而k2,最主要的就是这些隔音的问题,做的不够好。空调: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好这一点是很多车都无法比拟的,很多同事坐我的车都说空调制冷太冷了。

这个级别的车没有什么操控性可言。只要是能买菜代步遮风挡雨就够了。底盘及悬架:悬架支撑比较软,个人比较喜欢。不过就是底盘隔音比较差。悬挂系统确实差点意思,过个沟沟坎坎的需要把速度放到很慢,要不然会很难受,过减速带的时候尤其痛苦,感觉车子随时会蹦起来。

内饰一般,总体来说这个价格里的内饰都是很一般。仪表中控:中控除了收音机和CD,还有aux接口,有点落后。不过本人不喜欢有屏幕,不过为了照顾老婆这个女司机花了一千五装了倒车影像,所以有了大屏幕,还有可以插优盘了。

空间基本上够用,家里除了我最高以外,其他人身材都可以坐进去。一般情况下坐五个人,后排三人的话就会有点挤。前排凑合。个人觉得空间够用就好。满载的情况还是比较少的,大多数都是个人在使用来上下班的情况比较多。乘坐空间大,固然是很好,但是毕竟满载的情况比较少,后备箱刚好够用。

现在刚刚跑了500多公里,行车电脑显示平均油耗6.5~7.2之间,平时就是正常使用,正常起步正常提速,没有刻意的去省油舍不得踩油门,完全就是正常用,这个油耗已经比较满意了。动力1.4的排量只是够代步而已,市区要想跟车不被加塞一定要比较大力踩油门才可以跟着上,凑合着也是够用。市区驾驶的话,不需要太暴力,上高速路的话到100km每小时的速度,要想超车的时候就比较困难了。加速表现只要舍得踩油门加速表现还是不错,就是发动机转速比较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