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布局新能源,成立尊享定制中心,红旗品牌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

2020年09月29日 11:32:03
分享到:
来源:

红旗E-HS9开启预售,红旗H9+和红旗HS7+尊享定制车型亮相,红旗品牌正在高速地全方位发展。不久的将来,我们的民族品牌也将和世界一流品牌比肩。

今年北京车展,红旗品牌除了车展传统的展示方式以外,还采用了全新的直播和云车展的形式,在微信上搜索“红旗空间”就可以线上参展,为不能亲临现场的观众打造了360度全方位零距离“云参展”。此次,红旗品牌携包括红旗E-HS9、红旗H9+、红旗HS7+等重磅车型在内的9款12台展品参展。

布局新能源,红旗E-HS9开启预售

红旗E-HS9是红旗品牌在新能源领域的最新力作,它集成了目前红旗品牌在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技术上的最新成就。新车的预售价格为55万元至75万元,目前已累计收到1437份订单,其中来自海外的订单多达650份。能够赢得海内外市场的踊跃关注和众多订单,红旗品牌的最新设计理念和前瞻技术功不可没。

红旗E-HS9很多设计的灵感都能用八个字来概括,比如“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中网,“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前大灯,“气贯河山、红光闪耀”的侧面旗标,“星光璀璨、数码闪耀”的尾灯。豪华车的仪式感也颇为重要,打开车门之际,侧面的迎宾光毯会徐徐升起,就好像“旗帜之翼”一样灿然地铺设在了用户的脚下,带来了无限的尊荣。

相较于被动安全,将危险提前拒之门外的主动安全在当下这个时代正在变得越来越重要,当我有过几次被主动安全保护的经历之后,我希望我自己的车能够拥有尽可能多的主动安全配置。红旗E-HS9通过全车26个传感器及V2X通信手段,为用户提供前碰/侧碰预警、道路偏离预警和主动制动等多个场景的主动安全防护。国内首次自主集成开发的冗余转向和制动系统,安全达到ASIL D级,控制系统失效概率10fit,也就是工作一亿小时失效一次,全面支撑自动驾驶。高速代驾自动驾驶系统可以在0-120公里/小时高速公路自动驾驶时,根据交通环境情况进行自动变道。交通拥堵感知系统时刻监测车辆周围情况并智能做出决策,响应周期小于10毫秒。

红旗E-HS9还搭载了AR-HUD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动画图像会以虚拟的形式投射在驾驶者前挡风玻璃7.5米处的实际环境中,结合实际交通路况,在驾驶员视线区域内合理地叠加显示驾驶信息,扩展并增强驾驶员对于驾驶环境的感知L3级别自动驾驶阶段,还能够直观地显示车辆前方的信息并高亮危险目标,提升主动安全性。

当前,电子设备的无线充电现在已经非常普及了,而电动车的无线充电还处在起步的初期阶段,应用的车型凤毛麟角。红旗E-HS9配备了电池无线充电技术,而且它还打通了跟自动泊车技术的匹配,实现了智能泊车、自动充电的使用场景。车辆会为用户提供无线对位的图像提示,让停车充电的过程更加快捷。基于空气弹簧,车辆还可以自动调节无线充电传输的距离,最大能够实现大于91%的充电效率。由此,才能更放心地发挥红旗E-HS9那405千瓦的最大功率和750牛·米的峰值扭矩。

成立“红旗尊享定制中心”,红旗H9+和红旗HS7+首次亮相

伴随着消费升级,定制的魅力逐渐凸显出来了,只有它才能满足人们对于至尊的追求。红旗尊享定制中心专门为拥有至尊情怀的人士设计研发,通过私人定制和创意改装的方式为用户提供红旗品牌的个性化至尊产品。本次车展首秀的两款至尊定制车型红旗H9+和红旗HS7+,都将在2021年接受用户的定制。

红旗H9+是红旗品牌在红旗H9的基础上通过形象、加持、礼尊三方面加持打造的一款至尊定制豪华轿车。车身加长了200毫米,5.34米的车身长度让车内空间更加开阔。“红旗红+云母白”的双色车漆非常华美,车身上的专属logo取形汉字“长久”,设计典雅,精工制作。坐进后排,一键舒躺外加针对人体穴位仿生指压按摩的座椅能够让尊贵的乘客缓解疲劳,沉浸在专属的“馥兴之韵”清新厚质、萦绕绵长的香氛里。从迷你酒柜里取出晶莹剔透的酒杯,倒一杯冰爽宜人的美酒,在旗晖星空顶下享受诗意与美妙的出行。

红旗HS7+以红旗HS7为基础,通过威武、私享、悠闲三方面赋能铸就的一款至尊定制豪华SUV。车身、车高分别增加500毫米和90毫米,让本就高大威武的红旗HS7更加英姿勃发。极具东方格调、犹如山水写意一般的华美隔屏,提供了私密尊享的独立后排座舱,让后排乘客拥有了更加尊贵的体验。一键观影模式让隔屏拥有了别有洞天的其他功能,车载大屏幕影院的极致沉浸式体验成为了现实。电影看累了那就进入座舱睡眠模式,躺在集成靠背、腿托、头枕等等于一体的全体感座椅上,随意调节坐姿,尽情舒展身体,在顶级真皮包覆的座舱里享受那一份万籁俱静。

销量猛增,提前一年完成原销售计划

2020年,汽车市场情势依旧不容乐观,从最简单直接的方面来看,相比两三年前,上海车牌的参拍人数已经少了一半,中标率高了将近10个百分点。再加上疫情的关系,新车销售的表现受到了巨大影响,很多品牌的销量目标都做了不同程度的下调。但是,红旗品牌却在这样的情况下实现了逆势增长,而且还提前完成了原先设定的销售计划。

2020年8月份红旗品牌单月销量首次突破两万辆,达到2.1万辆,同比增长110%。今年前八个月,红旗品牌累积销量达108500辆,同比增长108%。

红旗H9上市首月,就取得了非常喜人的销量。在“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的引领下,红旗品牌全新的设计美学、先进的科技应用、愈加丰富完善的产品矩阵、全方位跨领域的发展让我们有理由期待,红旗品牌能够再次完成预定宏伟的销量目标,与奥迪宝马奔驰一较高下。

未来,随着红旗品牌更多产品投入市场,以及尊享定制中心接受更多的定制,相信“新高尚精致主义”一定会成为汽车行业的一面旗帜,随着红旗汽车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我们中国的汽车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