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品牌力赋能,产品力加持,全新一代傲跑实力如何?

2020年09月29日 11:44:01
分享到:
来源:

汽势Auto-First|张驰

“这车看着真精致 ”,在北京车展东风悦达起亚展台,一位观众赞叹道,这也是消费者对全新一代傲跑最多的评价,它的出现不仅精准定位车市中的年轻消费者,还可以满足90后购车新势力对品牌,品质、可靠性及口碑的追求,成为当下市场重点推荐的个性之选。

品牌塑造精品,助推品牌向上

谈及品牌实力,现代起亚集团是全球第五大汽车巨头,全球年销量近300万辆,在欧美、澳洲、印度等市场都有不错的销量成绩,赢得全球消费者的广泛青睐。在进入中国市场后,千里马、狮跑、K3等众多明星车型为东风悦达起亚立下赫赫战功,如今在全球车型双子星凯酷(ALL NEW K5)与起亚第四代嘉华(Carnival)的引领下,丰富产品序列,扩展产品矩阵助推品牌向上。有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筑基,全新一代傲跑在品质把控、产品定位、用户痛点等多方面攻克难题,聚焦年轻消费群体,将年轻化、个性化、科技化等多元素融入产品之中,赢得市场认可,助力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向上。

流线美学设计,注入青春动感

汽车的外观按潮流趋势大致可分过去时、现在时和将来时,汽车设计过于超前或滞后都不会得到消费者青睐。全新一代傲跑的设计拿捏得恰到好处。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时尚前卫的流线美学设计,虎啸式前脸设计增加视觉张力,搭配高辨识度的耀目晶体式LED灯组,进气格栅上边缘的亮色装饰条一直延伸到前车灯后部,与尾部从车标处向两侧延伸的亮色饰条呼应,同时,全新一代傲跑还提供了双拼配色车身,洋溢出青春动感、科技时尚。

全新一代傲跑内饰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操控台偏向驾驶席,搭载10.25英寸智能屏,支持蓝牙电话、CarLife 手机映射等功能,车联网方面搭载的是与百度联合开发的2.0车载智能网联系统,为消费者带来人车互联的新出行生活。全新一代傲跑的内饰采用大量皮质,其柔软度及包裹性均能让乘员感到舒适,辅控台设计采用游艇式档把设计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时尚而不中庸,使车内氛围充满律动感。

全新一代傲跑的后排座椅平整,无凸起,家人周末出去玩完全施展得开。储物盒、USB接口都很贴心实用。此外还有无线充电,语音交互及UVO远程控制系统等,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汽车智能化的需求,丰富了他们的用车生活。

驾控油耗双兼顾,轻松用车触手可及

全新一代傲跑搭载基于起亚Smartstream 平台打造的伽马二代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IVT智能无极变速箱,最大输出115Ps, 最大扭矩143.8 N.m,动力输出平顺,使用户享受到愉快的驾驶乐趣,油耗方面在同级车中更是佼佼者的存在,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被用户称为“省钱利器”。该车优异的动力及油耗表现,得益于先进的发动机技术,全新一代傲跑的动力系统很聪明,Smartstream 的动力系统拥有先进高涡流燃烧系统(HTCS)、智能热管理系统(ITMS)和废气再循环(HIE EGR)等先进技术,提高发动机动力性能、改善燃油经济性、降低尾气排放。

此外,全新一代傲跑发动机的多气门结构保证更高的进气效率,灵活的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机构,以及DPFI技术改善油耗及尾气排放,EGR技术重复循环发动机的排放气体,改善抽吸损失,从而降低油耗并减少排放尾气。还有ITMS调整最佳油耗的水温等等,在所有这些技术的加持下,为全新一代傲跑带来了出色的油耗成绩和排放指标,起亚也善于把传统的技术发挥到极致,追求稳定性,这是一种务实又聪明的做法。

智能领航,开启智慧+安全新出行

随着目前的芯片、互联网及大数据的发展,全新一代傲跑秉承从客户实际用车需求的角度出发,搭载DRIVE WiSE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FA车道跟随辅助、HBA智能远光灯切换、FCA前方防撞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S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功能,在日常用车场景中可以在多工况下保障行车安全。此外,全新一代傲跑全系标配了6个安全气囊,让安全防护更加贴心。别看它是一款十万级SUV,但其配置并不低,甚至有些越级,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安全的出行方式。

全新一代傲跑的价格区间为10.88-12.58万元,各地区还有不同的金融政策支持,对于初入社会,需要一款品质较高的汽车改善出行品质的年轻白领,选择大品牌、动力强劲又省油的全新一代傲跑显然是理想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