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用主义的变革者,全新捷途X70 PLUS是你的菜吗?

2020年09月29日 11:57: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奇瑞旗下的子品牌,为了打出知名度,捷途在2020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其最新产品全新捷途X70 PLUS,相比老款车型,全新捷途X70 PLUS在方方面面都做出了不小的改进,也当之无愧地占领了捷途展台的“c”位。

相比较上一代车型,全新捷途X70 PLUS整车更加运动的外观,更加全面的驾驶辅助系统,更加舒适的座椅,以及不错的动力配置水平,都更加符合年轻的消费人群。在这个快消时代,捷途显然抓住了主力消费群体,并且发布了更加适合他们的产品。购车导向的年轻化,购车需求的多元化,都为全新捷途X70 PLUS的销售前景提供了保障。

高级又运动

在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捷途X70 PLUS整车设计采用家族式“徽城翘楚”语言,给车迷们眼前一亮的视觉效果,相比老款车型,极大地冲击了车迷们的感官体验。

前脸部分,面积占比接近75%的进气格栅,激光大灯,纵向日间行车灯,这些十分年轻化的配置,使得整车运动感增色不少。来到车尾,贯穿式尾灯设计,双边双出排气的布局,使得整车视觉效果更加高级。车身尺寸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非PLUS版本为2720mm)。

人车交互与L2级别辅助

全新捷途X70 PLUS的内饰配置十分丰富,10.25寸双联屏,电子档把,L2级别辅助驾驶功能,人脸识别,语音控制,生物监测,主动刹车,自动泊车,360度全景影像,华为智能Hicar手机互联系统,对消费者十分友好。

座椅配置方面,主/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全真皮包裹,侧向腰部支撑,在舒适性上,也有不错的提升。门板大面积的金属材质用料,在不同程度提升了整车内饰的质感。

实用主义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捷途X70 PLUS新增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290牛米,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作为一款城市代步SUV,动力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同时,全新捷途X70 PLUS也保留了1.5T,6速手动/自动款车型,最大马力197匹,峰值扭矩230牛米。底盘悬架方面,在设计用料上也都进行了改进,特别是滤震效果,较上一代车型有了不错的提升。

结束语:作为奇瑞的全新子品牌,捷途推出全新X70 PLUS车型意在通过扩大销量,增加品牌知名度,提升品牌力;同时,为下一次汽车市场变革,积攒实力,提供一定的话语权。那么,这样的全新捷途X70 PLUS,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