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长5.6米仅卖9.98万,搭载3.0T动力,还配有四驱系统

2020年09月29日 16:10:01
分享到:
来源:

其实我很喜欢皮卡车,只是以前被限制没舍得买,限制解禁后,我果断去买一台,毕竟皮卡车的用途很广,平时可以拉货,休闲时可以越野。在众多品牌中我选择了庆铃TAGA,因为这台车性价比很高,才卖9.98万却配有四驱系统,关键是品质过关,即使在恶劣的环境下也不会容易坏。

实话实说外观不错,站在前脸看这台车,有种硬派越野车的感觉,像极了SUV车型。中网有镀铬装饰,看起来并不廉价,只是大灯的照明有点差,不过配有led转向灯,总体感觉还行吧。内饰是照搬大D的设计,材质都是硬塑料,到处都硬邦邦的,手感很差,不过也对得起这个价位了。好在座椅有皮革包裹,棕色的座椅看起来也很层次感,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

载货能力和同级皮卡一样的,不过乘坐空间还是蛮大,后排座椅加宽加高,储物空间有比较多。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大梁横梁九根,ABS都是六根管路的,底盘设计也很高,越野还蛮爽的,特别是有四驱加持,脱困能力挺好的。操控上,离合器轻,转弯半径大,刹车性能稳定性好,但是方向盘有点重,不过也是在能接受范围内。

虽然是定位货车,虽然便宜,但是细节做工确实可以,车内噪音小,空调制冷效果很好,一般就6-7秒开始制,夏天开也不热。配置上有点单调,不过这是生产用车,要配置就选轿车了。

庆铃TAGA动力好,因为搭载是3.0T的柴油发动机,提速快增压器1500转就打开了,特意去跑下高速,明显感受得到。另外油耗在工地上大概就8-9升,高速就7.2升,综合油耗就7.5的样子,对于这么大,这么重的车来说,这样的油耗真心省油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