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新定义二胎家庭出行需求的典范——威马EX6 PLUS 27.99万起

2020年09月29日 17:08:05
分享到:
来源:

汽车圈中从来不缺乏跟从者,若是一家的产品好卖,那接下来你会在大街小巷上看到无数的仿制者。但是真正能够重新定义行业的企业为数不多,新能源算是其中之一,新势力造车则更是屈指可数。都说新势力造车是未来的破局者,是弯路超车的典范,但是他们现在造的车,好像貌似也只是对于燃油车的外观以及动力总成进行改变,可是其他的方面呢?

没点大动作真的不敢惊动你。在刚刚完成新势力造车最大单轮融资100亿之后的威马汽车,再次亮相北京车展。在威马的创始人CEO沈晖心中,智能汽车时代已经来临,而纯电动车的核心竞争力,集中在智能座舱以及高级自动驾驶领域。而现在微码技术已经率先打响,智能汽车技术竞赛的第一枪。

为什么威马的CEO有这样的底气?是因为威马汽车,自2018年上市以来就成为了新势力造车中的单车销冠,直到现在仍无人超越。而在北京车展上,威马又有了其他的动作,那就是推出了自己的威马EX6 PLUS 6座车型。

威马EX6 PLUS 6座车型现在NEX探索版和Pro性能版吧,补贴之后的售价,分别是27.99万元和28.88万元。这个价格可以买到的是一台既能够商务出勤,能郊游又能遛娃的全场景、全能车型,灵动惬意的2+2+2座椅,让每一位在车内的乘客都拥有专属座椅,并且这台车有先进的眼神质控系统能够识别人脸,打通车内娱乐系统,让座舱成为私人的专属空间。而且眼神自控系统还具有疲劳驾驶提醒功能,如果你要是太瞌睡了,那么最好还是在服务区休息一下。

威马EX6 PLUS的首席增长官王鑫指出,这台车其实最大的使命就是为了现在的二胎家庭出行。随着二胎家庭的逐渐增多,二胎家庭的需求也在突飞猛进,这是企业面对一线市场是最现实的问题,也是整个汽车行业都要关注的话题,是企业与社会的共同责任。以往二胎家庭只能选择大型的SUV或者5座轿车,但是现在超过81%的二胎家庭对于6座以上的车型意向更高,而对于车辆功能需求方面来相比,健康座舱以及第三排座椅,才是最终决定是否购买的关键。在这一点上做了扎根中国的本土品牌威马汽车,除了主流车型的制造上面当然也更关心二胎家庭的出行需求,所以才有了威马EX6 PLUS这种能够满足全方位使用的全场景车型。

鬼扯:2010年所有的车企都不好过,新势力造车就更加难熬。但是有实力的总是能够在大浪淘沙之后留下密码,就是其中那颗闪耀的星,单笔融资,110已经是新势力造车的奇迹,再加上对于数字化以及车型的要求新势力造车最终如何并不知晓,但是威马的未来一定会更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