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3.19万元起,奇瑞旗舰SUV瑞虎8 Plus开启预售

2020年09月29日 17:14:03
分享到:
来源:

2020北京车展上,由知名影星雷佳音代言的奇瑞品牌的顶级旗舰SUV瑞虎8 Plus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售价13.19-14.99万元,共计3个版本,新车搭载1.6TGDI-7DCT动力总成。针对上市新车,奇瑞还推出“8大豪礼”优惠政策。

陆地飞行舱,最豪华的奇瑞汽车

作为奇瑞汽车基于全球标准打造的全新旗舰级车型,瑞虎8 PLUS可以说是集奇瑞技术之大成,像是当家的1.6TGDI+7DCT动力组合,全新的智能助手“小奇”的虚拟形象,并全系标配全LED豪华灯组、全车豪华真皮座椅、SONY定制豪华音响、24.6吋超大双联屏等等豪华配置。

外观方面,瑞虎8 PLUS采用奇瑞全新一代家族式“峰格”设计理念,前脸应用矩阵式的钻石前格栅来营造更大气、时尚的视觉效果。全系标配的全LED灯组集成了LED晶体前大灯、双光刃日行灯、流水转向灯、AFS大灯随动转向、IHC智能远近光切换等等智能科技。

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 Plus的长宽高为4722×1860×1745mm,轴距达到了2710mm,相比瑞虎8有所提升,并有5/6/7多种座椅布局。方正的车身轮廓与流线型的车顶弧线,勾勒出具有沉稳修长感觉的格调。

豪华+智能,随车还配“小管家”

作为一台旗舰车型,瑞虎8 Plus在豪华感上的营造花了很多的心思,进入车内便会看到全新的环抱式设计座舱。瑞虎8 PLUS以优雅而舒展的横向设计元素为主,减少视觉干扰的同时,使座舱更显宽阔。

配置方面,有极其吸睛的24.6吋超大双联屏与8吋液晶空调+座椅触控屏构建的科技三屏交互视界,不论视觉效果还是使用体验都能让人称心如意。为了提升豪华感,瑞虎8 Plus还搭载了SONY定制音响,通过声学工程的应用,将怠速噪音控制在34分贝以下。搭配来自李尔、安道拓品牌提供的真皮座椅、航空头枕等等舒适配置,让车内的乘坐体验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豪华配置方面,瑞虎8 Plus有主驾自动迎宾+AI识别记忆功能、副驾座椅无级调节老板键、主副驾座椅3D独立通风和电加热等等功能,前排配备双区独立空调、第二排有独立空调调节面板以及第三排有独立空调(7座版车型),能给全家带来舒适的乘坐体验。

除了豪华配置,瑞虎8 Plus还搭载了最新的LION4.0雄狮智云智能网联系统,并引入了“小奇”虚拟助理形象。通过更具人性化的表情、自然语音交互,“小奇”可与车主进行面对面交流,并支持表情互动、主动关怀、成长进化等功能,可以说是随车附赠的一个小管家。新车采用的超科技HMI 4.0交互界面,配备车机端人脸识别控车、智能迎宾记忆功能、私享车载KTV以及智云互联手机远程控制及服务等丰富的智能配置。

1.6T+7DCT双十佳动力组合

动力方面,此次公布预售价格的瑞虎8 PLUS三款车型搭载的是超强中国芯1.6TGDI发动机和格特拉克7DCT变速箱。其中,1.6TGDI荣获过 “中国心”2019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45kW,峰值扭矩290N•m。这款发动机应用奇瑞自主研发的iHEC(智效)燃烧系统等尖端技术,配置ISS智能启停功能,能实现更好的燃油效率与性能输出。

得益于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的匹配,瑞虎8 Plus的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了8.9秒,但综合油耗仅6.8L/100km。为了增加用户的使用信心,奇瑞还对这台发动机提出了10年/100万公里超长延保的承诺,让用户用着更安心。

在智能驾驶方面,瑞虎8 Plus配备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集成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全景泊车辅助系统、带行人及自行车保护的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十数项辅助装备。还加入了AR实景导航、360°鸟瞰式全景影像和APA自动泊车等等功能,让驾驶更加有乐趣,更加轻松。

知行有话说

虽然并非全新车型,但是瑞虎8 Plus相比瑞虎8在豪华感上的提升却是全方面的,像是换挡拨片、手机快速无线充电、感应式防夹记忆电动尾门、手机蓝牙钥匙、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电加热防雾等领先配置都能带来更豪华的产品体验。

13.19-14.99万元的预售价是主流SUV的定价区间,瑞虎8 Plus在10月18日正式上市后必然要面临最残酷的市场竞争,但是通过本次的发布会能够感受到,这台车各方面的产品力表现对于这个级别的市场来说,必然会造成洪水猛兽般势不可挡的冲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