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9_19概念车将给东风雪铁龙带来什么?| 车展速递

2020年09月29日 18:40:01
分享到:
来源:

【导语 :首次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雪铁龙19_19概念车成为车展网红概念车。可以说,雪铁龙19_19概念车代表了雪铁龙品牌当前的最高设计水平及最新设计语言。那么,19_19概念车将给东风雪铁龙带来什么?】

撰文|殿 春、编辑|禾 子

作为今年唯一的国际A级车展, 9月26日开幕的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备受业界关注。管在本次没有发布新车,但东风雪铁龙携“悬浮式透明胶囊”雪铁龙19_19概念车,天逸 C5 Aircross PHEV领衔的天逸家族系列等8款车型亮相,赚足了大众眼球。

概念车成车展网红

首次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雪铁龙19_19概念车成为车展网红概念车。它透明空灵的胶囊造型充满未来感。这款被称为雪铁龙的颠覆式宣言的概念车在设计上立足未来,并且重写了造车规则。让人一见难忘辨识度极高。可以说,雪铁龙19_19概念车代表了雪铁龙品牌当前的最高设计水平及最新设计语言。

该车纯电续航里程达到800km。全玻璃悬浮式座舱、超大尺寸轮毂,因为透明,一眼可见电动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的副车架,车身悬浮于30英寸超高四轮之上,看上去有点像直升机透明机舱。《禾颜阅车》了解到,雪铁龙将于明年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就会大幅应用到19_19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雪铁龙还会将此设计语言应用到此后的多款车型上。

“19_19概念车是到2030年设计灵感源泉。作为雪铁龙品牌主张的本真表达,19_19概念车体现了雪铁龙未来汽车技术和创新愿景。”雪铁龙设计总监Pierre LECLERCQ(皮埃尔·勒克莱克)先生曾表示,19_19概念车传承着一个世纪以来的雪铁龙精髓,呼应着“因你不同(Inspired by You)”这一品牌主张。

雪铁龙计划明年推出一款全球战略车型

“明年将有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上市。新车型将采用与19_19概念车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在产品设计、技术水平、智能配置等各个方面进一步聚焦年轻精英人群。”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表示,在全球战略背景下,随着年轻化实力产品矩阵的不断丰富,东风雪铁龙的品牌面貌也将持续焕新。

组合拳强势助阵品牌焕新

东风公司和PSA集团十分坚定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股东双方在主力细分市场,开放、共享平台资源,深度契合中国市场需求,为东风雪铁龙提供更多、更具竞争力的新产品;在技术、采购、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更大支持,为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今年,雪铁龙品牌总部提供6000万的费用投入用于品牌在中国市场的提升,该项目经过近四个月紧锣密鼓的前期策划与筹备。“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表示,线下主题活动预计将于今年11、12月与公众见面。

点评

东风雪铁龙近年来的一系列行动表现都让人感受到,“品牌焕新”、“全面回归母品牌”并非一个空洞的口号,而是东风雪铁龙在品牌提升、产品技术开发、市场布局等方方面同步全球,有条不紊、逐一落实的战略推进。

(本文系《禾颜阅车》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