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ERO concept首发亮相 领克:玩儿个性化 我谁都不服

2020年09月29日 19:59:01
分享到:
来源:

在新的消费者时代,越来越多汽车品牌想要“种草”年轻人。可是,想要更90后同频共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单纯的高颜值,大轮毂都不能让年轻人砰然心动,只有颜值+性能+科技这样的组合拳才能跟年轻人擦出“火花”,深度共情。

领克就是最好的代表,领克从成立开始就有着鲜明的个性化标签,目前领克已获得近35万名车主的认同,这其中,90后用户占比已达 40%,85后+90后用户占比超过了三分之二,可以说,领克已经成功打入年轻态用户圈层。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领克汽车全系家族产品高调登场,同时,还首发亮相全新ZERO concept。那么,这款车型如何圈粉年轻人呢?

ZERO concept 与年轻人“触电”前行

这款新车,最惊艳的亮点是它的框架系统,ZERO concept是浩瀚架构下的首款作品,在智能、性能和豪华体验上,都有新的突破。这款新车会给消费者带来更为个性的用车体验。

在消费者最为看重的外观方面,ZERO concept的设计更大胆,以都市夜晚的霓虹光电为灵感,诠释未来都市的美感。作为一款纯电轿跑,ZERO concept拥有50:50完美车身比例。长度4950mm+轴距2999mm,打造宽敞又豪华的质感空间。

在个性化方面,ZERO concept玩出新的高度,这款新车首次启用扁平化设计曙光徽标。立体式灯罩的北极之光日行灯+贯穿式的黑色中网饰条+光电点阵大灯,打造了一副可以到处浪的新前脸。

尾部的设计采用了跑车空气动力学构造,能量刀锋尾灯包含数百颗LED灯珠,极具视觉冲击力,科技感与艺术感完美融合。

“高定”登场 ZERO concept玩转智电个性化

浩瀚架构跟传统造车平台有很大不同,高带宽、高效率是一大突破,让ZERO concept 天生带有可定制和不断进化的潜力。

作为新时代电动车型,ZERO concept的电池可实现20万公里无衰减,一次充电可以实现超700公里的工况续航里程几乎能从长春跑道北京,破百小于4秒,配合世界顶级底盘调校,让年轻消费者体验速度与激情。

此外,这款车型还可实现高度自动驾驶。新车上匹配的全新的领克CoPilo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不光为传统驾驶做减法,同时,ADAS 可拓展系统功能强大,支持导航系统的高速公路驾驶、高速公路之间以及在城市主干道,能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场景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ZERO concept还可以实现产品“高定”,最大程度满足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据悉。新车在出厂时就针对绝大部分使用场景提供了多种均衡调校方案,而且研发团队还会持续更新,根据反馈通过FOTA功能令其进化。ZERO concept可以让喜欢独特的年轻人将个性进行到底。

此外,年轻人深爱的高价值装备上,新车同样可以实现定制化,如电动无框感应式电动门、Yamaha家庭影院、氛围灯灯效、交互式全车灯语、车载摄像头等多种舒适及娱乐功能都可以逐步实现个性化定制,为消费者提供完全不同的用车新体验。

鬼扯:本次北京车展,领克将个性化品牌主张发挥到极致,ZERO concept领衔登场,其设计、智能化及高性能化再次成为焦点。还有今年刚上市的领克05和领克06都是展场中的耀眼明星。在新时代,领克品牌以颠覆传统,自我突破精神频频为年轻人奉献精彩汽车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