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携十余款车型亮相北京车展 创新出手展强大品牌实力

2020年09月29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

在经历漫长的5个月等待后,2020北京国际车展终于在金九时节迎来盛大开幕。金九银十,又是传统的消费旺季,车市进入下半年的消费高峰期,亦是车企非常重视的月令。此间举行车展,无异是众多车企大展身手的舞台,不求拨得头筹,也要惊鸿一瞥。事实上,本届北京车展无论是车企的重视程度还是媒体的关注度都空前高涨,传统车企与造车新势力纷纷前来展示风采。

null

作为豪华品牌的领头羊,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不断深化中国战略,稳步践行“2+4”战略性举措的宝马集团在本届北京车展上的表现可谓风光无两。宝马集团携BMW品牌及旗下两个子品牌BMW M和BMW i,以十余款重磅车型的强大车型阵列亮相车展,不仅彰显其继续“以客户为中心”,坚定推进向未来出行转型,并积极投入中国市场,对中国客户的深厚承诺,同时也将宝马的众多创新成果通过强大的产品实力展现给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因着宝马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最终受益的将是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

十余款车争艳 “创新”成色足推动高质量发展

北京车展上,宝马集团携BMW品牌及旗下两个子品牌BMW M和BMW i带来多款重磅车型,包括全球首发全新BMW M3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首次与中国客户见面的创新纯电动BMW iX3、纯电动BMW i4概念车和BMW i3 Urban Suite城市出行概念车;此外,备受关注的全新BMW 4系、新BMW 5系、新BMW 6系GT和新BMW M5在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为中国客户提供更丰富选择以及更具乐趣的出行体验。

null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表示:“宝马总是前瞻未来,着眼长远;在我们看来,未来出行会融合可持续性与豪华体验。今年,我们以17款产品继续推动强大的产品攻势。其中,今天我们看到的新产品中近一半属于BMW M、BMW i两个子品牌,它们作为BMW主品牌的两翼。BMW i重新定义了高档可持续出行,开创性地将电力驱动系统、新型材料与创新技术融合在一起。而BMW M完美结合宝马汽车运动的精神与不断追求高性能驾驶的激情。”

在车展上,宝马集团旗下BMW品牌及子品牌BMW M和BMW i的每一款新车型都采用了BMW最新的设计语言,以更现代、更运动的姿态为客户打造充满感召力的产品体验。同时,每一款展出的新车型均全面配备了宝马最新的数字化科技,淋漓尽致展现宝马在数字化互联领域的创新成果。从最新版本的第七代BMW iDrive人机交互系统、BMW智能个人助理,到BMW远程软件升级;从全新一代BMW数字钥匙,到车载短视频及腾讯小场景,宝马针对客户在各种场景中的诉求与痛点提出解决方案,为驾乘者在旅途中提供更加愉悦、便捷、安全的豪华数字体验。

null

在本届车展上全球首发的全新BMW M3与全新M4双门轿跑车堪为宝马创新力量的代言者。众所周知,BMW M作为BMW的子品牌,代表的不只是赛道文化,更是高性能与极致驾趣,而BMW M3与M4正是M品牌中的“灵魂”车型,是BMW不断追求动感、精准驾控感受的图腾。全新一代BMW M3与BMW M4双门轿跑车80%的部件是全新开发。外观上,新一代车型将BMW全新设计语言与满足高性能需求的M车型设计特征进行了和谐融合,外形极具攻击性,也更有辨识度。源自GT3组别赛用发动机技术的全新直列6缸发动机,与首次配备的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及M 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有机结合,令新车性能再创巅峰。首批亮相的后驱版BMW M3雷霆版与M4雷霆版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3.9秒。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创新性的配备了M Drive Professional。该系统针对赛道驾驶设计,客户可以使用M圈速计时、M漂移分析追踪自己的赛道圈速和漂移数据,并通过M牵引力控制系统精准控制驾驶相关设置。

null

我们可以这样理解,每一款车型皆被赋予“创新”的特质,这很符合时代的特征和当下消费升级的需求,充分表达了宝马“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和继续坚定投入中国,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勇气。

四款车型上市 BMW“品牌之年”各细分市场发力

BMW品牌是宝马集团旗下最重要的豪华品牌和核心业务组成,2020年又恰逢BMW“品牌之年”。在本届北京车展上,BMW品牌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新BMW 5系、新BMW 6系GT、新BMW M5四款重磅车型齐发上市,每一款车都瞄准了不同的细分市场和客户群体,表明了品牌在各细分市场发力的坚定态度。

BMW5系一直是宝马家族中豪华商务轿车的典范。本次升级换代而来的新BMW 5系再次展现了作为时代创新先锋的底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专门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长轴距车型带来了多达25项高价值标准配置,在美学设计、数字科技、豪华配置及纯粹驾控四个维度全面升级,以运动豪华商务座驾的标杆之姿傲世而来。M运动套装首次装配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智能豪华之外更添动感气质,同时搭载了最新的eDrive电力驱动技术,以更加卓越的环保性能,将BMW电动驾驶乐趣带入新的境界。同时,搭载BMW最新设计语言,新BMW 5系设计更赋时代先锋气质。此外,新BMW 5系标准轴距车型还将提供一系列专属外观设计及车漆,为用户带来更多丰富之选。

null

出场即高光的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主攻挑战运动激情的轿跑车市场。其亦带来24项高价值标准配置。极具未来感的美学设计,大胆而充满张力,赋予新车超越前代车型的纯粹运动感官,细微之处尽显锐意灵动的轿跑车风格。以驾驶者为中心的内饰设计与豪华动感的车内氛围,尽展现代格调与运动气质。全新BMW 4系双门轿跑车搭载最新BMW 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箱,时刻释放澎湃动力。全新BMW 430i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258马力,最大扭矩为400牛米,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8秒,出色的性能表现,带来令人惊叹的驾驭之感。

null

在大中型GT细分市场,有新BMW 6系GT前来坐镇,以其令人赞叹的舒适空间表现以及充满乐趣的驾驶感受,为当代精英人士提供无与伦比的豪华旅行体验。新车型融入最新的BMW设计语言,整体变得更加赋有冲击力,双肾型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大,向两侧进一步延伸,并向下融入前导流板;搭载全新3D立体造型的L型自适应LED大灯,辅以独具创新的全新智能激光大灯,令车辆前部更显宽大舒展;简洁明快的水平腰线贯穿始终,配以无边车窗更添优雅动感之势。该车还专业提供全新设计M运动套装及豪华设计套装。与创新BMW 6系GT同行,如同踏上一场豪华体验的品味之旅。

null

BMW M代表了高性能、极致的驾趣,还承载了最纯粹的赛道文化。历经六代演进,BMW M5已成为享誉全球的中大型高性能轿车。全新上市的新BMW M5继续将令人着迷的运动性能与豪华商务轿车的广泛实用性集于一身,以多项M专属创新升级科技树立新标杆。新车搭载M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4升V8发动机,配合带Drive-logic的全新8速M Ste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拥有Drive-logic模式的不同选择,从最舒适到运动模式6个级别均可调节,令换档时间更短,传动比间隔优化,绝对满足最苛刻的驾驶者。

null

BMW i创新而来 开启宝马电动出行新纪元

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宝马集团带来多款新能源车型,展示了BMW i品牌的现在与未来。而BMW i品牌正是宝马的创新先锋和创新孵化器,其在在先锋设计、智能材料、轻量化、电驱动技术、智能互联等创新技术领域担当先锋

宝马集团对未来十年的规划里,到2023年年底,宝马集团将在全球市场提供25款新能源车型,其中超过一半为纯电动车。到2030年,宝马集团的目标是在全球完成交付700万辆电动车。作为面向未来的重要子品牌,BMW i品牌于宝马而言具有深刻的战略意义,当前品牌旗下最重要的车型便莫过于创新纯电动BMW iX3。

null

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先生表示:“创新纯电动BMW iX3是宝马集团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AV车型,在中国生产,面向全球销售。BMW iX3标志着我们在中国激动人心的新十年的开端,同时也开启了纯电动车型阵列的快速扩充。”

null

作为宝马集团旗下第一款纯电动SAV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3的推出为BMW i开启了全新阶段。纯电动BMW iX3是宝马集团首款搭载最新第五代eDrive电驱技术的量产车型,带来零排放、长续航、高能效、智能化电动出行全新选择。创新纯电动BMW iX3实现了同级领先的500公里的长续航和百公里16.7千瓦时的低能耗。新车配备直流快速充电和家用充电两个充电接口,直流充电可以接受最大100千瓦的充电功率,仅需45分钟即可将电池从0充至80%。

结语

综合宝马集团在2020北京车展所展示的强大产品阵容及创新实力,可以让广大的中国消费者充分感受到宝马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宝马从品牌、产品、创新等多个维度向中国市场释放出积极的信号。诚如宝马集团董事长齐普策所言:“宝马集团对中国有长期、坚定的承诺,着眼未来,考虑长远。我们将继续扩大在中国的投入。中国将在个人出行转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让我们期待宝马未来出行转型,带来更多面向未来的高质量车型,丰富中国消费者更多元的未来出行生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