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首发多款新车,宝马在华气势如虹,创新攻势尤盛

2020年09月29日 21:20:03
分享到:
来源:

在2020北京国际车展,在豪华车企中,要说哪家攻势最猛,宝马可以排在最前列。

本次车展,宝马以“创新之势 势不可挡”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多款实力新车,包括新款宝马5系、全新宝马4系、新一代宝马M3四门轿跑、新一代宝马M4、首款国产纯电动车宝马iX3等。

车透君的视频组反馈说,在宝马展台拍摄时间是最长的,因为重磅新车实在是多。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宝马5系是车展重头戏之一,17款车型的官方指导售价为42.39万-60.39万元。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品牌全新的“双肾”格栅设计,配合矩阵式LED灯组,前脸更显气势。另有包括M运动套装在内的三种外观样式风格可选。

内饰方面,标配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触屏(高配12.3英寸),升级配备了宝马标志性的水晶挡把,车机系统升级到了最新的iDrive 7.0。

动力方面,继续搭载高低两种功率的B48 2.0T发动机,匹配8档手自一体变速器,但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提升至204、280马力,高于现款的184、252马力。除了燃油版本外,M运动套装还首次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全新宝马4系的售价区间为36.38-45.98万元。它的外观造型更显激进,动力也是搭载高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展台最吸睛的两款车,当属新一代M3和M4。

M3和M4的前脸都采用了巨大的双肾式格栅设计,两侧配以犀利的大灯组,碳纤维侧裙、大尺寸轮圈和全碳纤维车顶等全新运动套件,又为运动气息加分。

动力方面,新一代M3和M4均配备3.0T直六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普通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53kW(480马力),雷霆版车型最大功率为375kW(510马力),峰值扭矩均为650Nm,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新能源方面,宝马此次主打的是首款国产纯电动SUV车型——宝马iX3。它的纯电动车属性,从半封闭式的“双肾”格栅设计、属蓝色饰件和专属封闭式轮圈配置都能区分出来。

iX3采用了第五代BMX eDrive电驱系统,最高输出功率210kW,峰值扭矩400N·m。动力电池用的是NCM811电芯,纯电续航可达500km。

根据规划,ix3会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投产,未来还将销往海外。

与iX3同台亮相的,还有新能源概念车i4。性能方面,i4在WLTP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达到600公里,百公里加速也能达到4秒。

据悉,明年i4和iNEXT车型都将投产。

车透君认为,从一口气首发9款新车的架势看,宝马在去年如愿当上豪华车销冠后,还想通过进一步扩军备战,以便能称霸更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