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近5米B级车 L2级自动驾驶 混合动力优惠后15万起

2020年09月29日 22:56:02
分享到:
来源:

如今,B级车的市场正在逐步扩大,甚至抢占了一部分的A级车市场,更宽敞的空间表现和更舒适的驾乘体验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家庭用车时优先考虑B级车。

当然,如今的B级车市场布局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合资品牌遍地都是的日子一去不复返,在B级车这个级别当中,已经有着很多性能出色的自主品牌车型。

提起自主品牌B级车,就不得不提一下吉利博瑞这台车,自上市以来,就有着很高的受欢迎程度,甚至还被广大网友们称为"最美国产车"。价格方面,2021款吉利博瑞厂商指导价为17.98万,在部分地区还有着2万多元的优惠幅度,也就是说顶配才15万多。

外观方面,直瀑式的中网造型采用了熏黑的处理,与周围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在无形当中点缀出了精致感。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增强了力量感,将近5米的车身长度和贯穿式腰线设计相结合,使车身有着更为修长的效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这台车的商务气息。不夸张的讲,这台博瑞的颜值要比雅阁还高。

内饰方面,博瑞的设计以年轻风为主,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和多处的镀铬装饰条相结合,既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又使车内多了几分年轻感。电子档把的造型带来了更强的档次感,多处的烤漆面板则让车内多了几分优雅的气质。

配置方面,胎压显示、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远程启动和车联网等功能,部分版本还提供了360度全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和主动刹车等功能,虽然价格不算高,但是配置方面却有着良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吉利博瑞分别提供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混动系统,两款动力组合都有着相对不错的动力输出,无论是起步阶段,还是中后段的加速过程中,驾驶者都能够感受到充沛的动力表现。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分别为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

白希文总结:说实话,虽然博瑞目前的营销传播非常少,但从2021款博瑞的改进上看,它身上沃尔沃的气息越来越浓,外观前脸猛一看还以为是沃尔沃S60,包括它的发动机舱都与沃尔沃布局相同。因此吉利博瑞的综合实力不可小觑,对于预算不高的消费者们来说,是台值得考虑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