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2021款宝马 5系细节确认,内饰动力变化不大

2020年09月30日 09:01:01
分享到:
来源:

在几个月前,BMW就宣布将推出2021款宝马 5系的新版车型,而在现阶段,一些相关的具体细节也得到了确认。全新的2021款宝马 5系将涵盖6种动力版本,分别是520i,530i,530d,530e,M550i xDrive和M550i xDrive Pure。

在外观方面,与旧款相比,新车将拥有更宽更薄的前栅格以及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车的尾灯要更宽更细,看起来与最新的BMW 3 Series非常相似。

在内饰方面,2021款宝马 5系整体设计布局上并没有太大变化,仪表台上升级配备了一个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和一个12.3英寸触摸中控屏,内置BMW公司的7.0操作系统,"iDrive"控制器也是最新版本。

BMW表示,2021款宝马 5系的所有版本都将拥有标配的M Sport套件,包括19英寸合金轮毂,M Sport悬架,Shadow Line装饰,运动型座椅,M空气动力学组件和各种M徽章。对于530i及更高的版本,将增加自适应M悬架和M Sport制动器,而对于更高级的M550i将单独配备各种定制的M Performance组件,例如M Sport差速器,20英寸的轮毂和独特的造型设计。

在动力方面,一些版本的细节如下。520i采用了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5千瓦,峰值扭矩为29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8秒;530i采用了同样的发动机,但其最大输出功率提升到185千瓦,峰值扭矩达3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1秒;530e在该发动的基础上搭配了一个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15千瓦,峰值扭矩为4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5.9秒;530d采用的是3.0升涡轮增压柴油直列六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95千瓦,峰值扭矩为6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7秒;最高级的M550i则采用了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390千瓦,峰值扭矩为7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8秒。

目前,BMW表示新车将在十月份正式推出,其他的一些具体细节也将在10月份前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