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前八个月销量超过10万台的有七款,四款自主三款合资,TA是谁

2020年09月30日 09:03: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读:SUV前八个月销量超过10万台的有七款,四款自主三款合资,TA是谁。

转眼间九月也要即将过去了,反观今年前八个月的汽车市场,整体上还是在向好的方向发展。速递哥从乘联会给出的单车型销量方面查看到,在SUV领域中有七款车型的总销量超过了10万台,细分来看,自主车有四款,合资车有三款,其中,豪华品牌只有一款SUV车型入围,接下来,速递哥就和大家来聊聊这七款SUV车型。

第七名:奔驰GLC,前八个月总销量为103462台

速递哥点评:奔驰GLC是作为豪华品牌唯一一款入围总销量超过10万台的车型,同时,也是七款总销量超过10万台里面价格最贵的车型。奔驰GLC的市场表现胜出,可以说给宝马奥迪凯迪拉克等等豪华品牌以较大的市场压力,尽管在这七款车里面销量排名第七位,但其较高的人气指数依然是让同级别竞争对手所羡慕。

第六名:荣威RX5,前八个月总销量为104555台

速递哥点评:众所周知,荣威RX5这款车绝对是上汽荣威的顶梁柱,就是因为这款车的存在,也让上汽荣威得到了很多的赞许和荣誉,开创了汽车行业里面的“互联网汽车”这一先河,久经车市风雨洗礼后,荣威RX5显得越发的成熟了,尽管相比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还有些差距,但要比传祺GS4抢眼多了,值得GS4去反思和学习。

第五名:RAV4,前八个月总销量为104816台

速递哥点评:作为一汽丰田SUV产品车型的销量担当,RAV4可以说也是车市“常青树”之一,如今完成产品焕新后的RAV4,所面对的竞争对手的实力都不弱,无论是CR-V还是奇骏等等,都让RAV4不敢掉以轻心。但是,在8月份的市场表现中,RAV4真的有些让人意外和失望,6342台的销量相比7月份19181台的销量,几乎是“断崖式”的下滑了,这一点应引起一汽丰田的重视了。

第四名:CR-V,前八个月总销量为123981台

速递哥点评:大家都知道,在经历了机油门事件后,满血复活的东风本田CR-V,可以说焕发出来了又一春,其节节攀升的销量让很多竞争对手都眼热和羡慕,大有冲进SUV销量年度前三名的势头,虽然,今年前八个月的总销量只排在第四名,但与吉利博越的差距不算太大,但能否如愿以偿,就看CR-V接下来的市场表现能不能成功超过博越了。

第三名:吉利博越,前八个月总销量为138622台

速递哥点评:这款车大家都不陌生了,自主车里面的佼佼者和实力派产品车型之一,市场表现比较稳定,前八个月总销量为138622台,排在第三名,把老对手荣威RX5传祺GS4都甩在了身后。踏实稳健,一步一个脚印,是对吉利博越最好的表扬,以实力能够夺取SUV销量亚军,但却被焕新和升级后长安CS75系列截胡。

第二名:长安CS75,前八个月总销量为153367台

速递哥点评:毫不夸张的说,长安CS75系列绝对是SUV领域的“黑马”车型,升级和焕新后的市场表现可以说如日中天,其节节攀升的销量大有冲击销冠哈弗H6的势头。日前,CS75系列也完成了年度改款,但能否在月销2万台+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拿下今年SUV的销量冠军,机会是有但难度也不小。

第一名:哈弗H6,前八个月总销量为173022台

速递哥点评:被很多车友和网友称之为“国民神车”的哈弗H6,绝对是SUV领域里面的实力产品,接近90个月的单月销冠还真不是吹出来的,而且,哈弗H6的单月销量最高曾经达到8万多台,可以说为所有的SUV车型都树立了一个新标杆和高度。如今,第三代哈弗H6也来到了大家的面前,从各方面的表现来看,同级别竞争对手要想超越,真的是困难重重。

写在最后:今年前八个月总销量超过10万台的SUV车型,只有上面的这七款产品,四款自主车分别为哈弗H6长安CS75吉利博越荣威RX5;三款合资车分别为CR-V、RAV4和奔驰GLC。但能否保住各自现有的位置还真不好说,毕竟,还有昂科威、皓影、奇骏和探岳等等超过9万台销量的车型在步步紧逼。你咋看?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