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X2 Edition M Mesh官图发布 或11月亮相

2020年09月30日 09:11:03
分享到:
来源: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2 Edition M Mesh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宝马X2打造,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配色以及车身拉花,细节部分也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据悉,该车或将于11月于海外市场发布。

外观方面,宝马X2 Edition M Mesh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前进气格栅,该格栅也将配备在计划于11月推出的全新宝马M235i上。同时,新车还配备了M运动套件,并融入了大量黑色元素,遍布在前/后包围以及尾喉等细节处,营造出极强的动感氛围。

19英寸轮圈为标准配置,而带有黑色和橙色元素的20英寸轮圈则为选装配置。此外,该车还将提供带有“X2”字样的橙色条纹拉花,并有5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Phytonic Blue Metallic(蓝色)、Alpine White(白色)、Black Sapphire Metallic(黑色)、Sunset Orange Metallic(橙色)以及Brooklyn Gray Metallic(灰色)。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2 Edition M Mesh只推出了sDrive28i和xDrive28i两款车型,均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28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xDrive28i还会配备四驱系统。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