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强动力低油耗,体验蓝鲸动力车型后,建议你可以放弃合资车了

2020年09月30日 09:22: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读:强动力低油耗,体验蓝鲸动力车型后,建议你可以放弃合资车了。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很多的车友和网友买车首选都是紧盯着合资车,当然了,合资车因其燃油经济性和驾乘舒适度好等等,成为了消费者乐乐津道的话题,但是,伴随着自主车不断地在产品品质等方面的提升和积极向上,小步快跑的节奏也正在让自主车与合资车的差距逐渐缩小,比如长安推出了蓝鲸动力,甚至在某种程度上都超过了不少的合资车。

作为长安汽车产品搭载蓝鲸动力的车型代表,无论是逸动PLUS还是锐程CC蓝鲸版,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燃油经济性等等,都有可圈可点的喜人之处,甚至都让部分同级别的合资车都为之叹服。日前,在长安汽车无锡“千锤百炼 蓝鲸动力节油先锋赛”上,速递哥与长安逸动PLUS和锐程CC蓝鲸版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明显的感觉到了蓝鲸动力的优势存在,尤其是逸动PLUS各方面的表现更是喜人。

在经历了车市风风雨雨8年的洗礼后,长安逸动已经升级到了第三代产品,也就是在今年3月27日上市的逸动PLUS,作为长安汽车在轿车领域布局的重要车型之一,逸动PLUS在很多方面都有较大的变化和提升,高颜值确定了该车走的是时尚型消费路线,7.29万起的价格确定了该车是以家庭消费为主打的经济型轿车。

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为2700mm,搭载的是1.6L和1.4T蓝鲸动力组合,标配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倒车影像和上坡辅助等等。内饰方面具有很好的时尚和审美感,细腻的质感,宽松的空间,实用的车联网,较好的路面过滤性等,都为逸动PLUS的崛起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速递哥测试的是逸动PLUS的1.4T+7DCT蓝鲸动力组合的车型,整体上给速递哥的感觉就是燃油经济性低,动力输出稳健且比较线性,无论是高速还是城市道路的行驶中,驾乘舒适度几乎是能够媲美轩逸这款“移动的沙发”,而且,较低的风阻系数又带来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这也能够从8月的销量17776台,足以说明该车的实力和人气指数。

当然了,锐程CC蓝鲸版也是相当的完美,因为该车要比逸动PLUS大一些,采用的是1.5T动力组合,油耗方面要比逸动PLUS高出一点点,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5*1465mm,轴距达到2770mm,悬架方面采用的是四轮独悬。综合表现很好,不失为普通家庭用车生活的好伴侣。

此次的“千锤百炼 蓝鲸动力节油先锋赛”往返路程走的都是同一条路线,有高速也有市区道路,单程在70公里左右,往返一个来回下来,百公里油耗逸动PLUS为5L/100km、而锐程CC为5.4L/100km,两款车的燃油经济性还是人速递哥比较满意的。

写在最后:较低的油耗,时尚的外观,实用的配置,强劲的动力,较高的性价比,都为逸动PLUS和锐程CC蓝鲸版在与同级别合资车的角逐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伴随着长安汽车产品车型蓝鲸动力的普及和增多,速递哥坚信不久的将来,自主车超过合资车的梦想也会如愿以偿。强动力低油耗,在体验了蓝鲸动力的车型后,速递哥真的建议你可以放弃合资车了。

温馨提示 未经授权谢绝转载。图片来源网络,归原作者所有。有趣有料有热度,从细微变化解读国内车市。更多精彩内容请查看中部最具影响力的自媒体:车市速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