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色增加/提升性能 实拍爱驰U5 2021款

2020年09月30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

爱驰汽车在9月17日正式发布了2021爱驰U5,补贴后售价区间16.69万元-24.99万元,价格有所下调。相比于老款爱驰U5新款在细节、动力以及智能系统等方面进行了变动。与此同时,颜色由以前的5种增加到12种,让消费者有了更多样化的选择,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新款都有哪些亮点。

2021款在动力方面进行了优化,功率从140kW提升到150kW,扭矩从315N·m降到310N·m,这样能有效抑制起步时扭矩过大所出现的空转。此外,该车还将电芯从宁德时代NCM811改为NCM523,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续航能力和安全性能。

说到最后,大家对这款车也有了一个简单的了解,外观方面该车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唯一的变动就是在车身颜色方面,从老款的5种增加到现在的12种,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彰显自己的各性。与此同时,在价格方面新款车型也有所下调,从而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让更多消费者知道爱驰。此次虽然只是一个小改款,但能够看出爱驰对车认真的态度,如此“诚心”的改款,会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