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省油大王,油耗3毛钱一公里,售价3.89万起

2020年09月30日 09:40:01
分享到:
来源:

我的预算是5万多,所以说宝骏310正好在这个区间,如果你选择手动挡那么3.89万就可以拿下,不用贷款了,这样生活压力也小些,生活是自己的,不要太多攀比。 我觉得车子是为代步用,省油便宜就好,再说宝骏310配置基本全部覆盖了所需的,定速巡航都有,配置没话说了。

宝骏310外观时尚特别骚气是不是,我感觉也是不错的,金属红这颜色特别显档次有能有。虽然宝骏310便宜,但是外观的做工还是不含糊的,镀铬格栅,精致的大灯,包括流畅的车身线条,各分设计都很不错,还是很满意的。

宝骏310后排空间真不是盖的,比同事的福克斯空间大多了,比一般空间都大,轴距2500多真不是盖的。吉利远景x1空间太小了,当时也看了这车,所以就放弃了。乘坐空间,我170前排空间我给的感觉比较大,驾驶过程空间舒服不疲劳,同样后排空间都比较出色, 在后面可以翘起腿坐了,在空间上我不过多的说了,大家可以去看看实车亲自体验就知道我说的。后排空间也不错,后排可以放倒,再有就是拉大件东西时可以把后面座椅放平,能放很大件的东西,这个功能是不错的,商家还是比较用心去设计车的。

内饰我的是自动挡高配,所以内饰看起来特别好,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一切应有尽有仿皮座椅,功能大大的全。舒适性还可以,有的人说,在这价位来说可以了,价位比这贵的也不一定有这舒服。在操控上,主要在市区开还没验证好不好,等有机会跑高速看看,车的底盘不是太高,要小心驾驶,还好送有底盘护甲,驾驶感还可以,方向盘很轻、刹车很灵。

宝骏310的油耗堪称国产省油王,目前不到200公里,油耗5.5个,我感觉油耗还可以降下来,如果我认真开的话,估计能跑个5个,那么大概一公里也就3毛左右了。但是宝骏310的动力一般,咱们买这车的初衷就是代步省油,动力真不能要求太过分了。在上坡的路段,如果车没跑起来,那么升档过程可能会长一些,本人得到亲自验证,这也是没办法的,毕竟amt可能也 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但是好的地方这车顿挫感居然可以忽略不计,整体驾驶感还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