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敌空间+头等舱享受 静态体验五菱凯捷

2020年09月30日 10:20:02
分享到:
来源:

提起上汽通用五菱,相信大家应该都不陌生,它在MPV领域一直有着非常强劲的表现,从五菱宏光到宝骏730再到新宝骏RM-5五菱家族可谓是MPV界的王者。不过随着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以及消费者购车需求的不断提升,五菱品牌必须得向更高的市场发起冲击了,于是它就推出了全球银标,开启了品牌向上的新历程,而凯捷作为其首款新车无疑是被寄予了厚望,那么它的表现如何呢?笔者近日就与它来了次亲密接触,一起来了解下吧!

外观解析:动感年轻 整体很有设计感和辨识度

当你初次见到凯捷这款新车时,虽然在它前脸中央依旧挂着五菱的标,但明显和之前的车型不一样的,至少是没有了廉价的那种形象,不知大家看图片有没有这种感觉?此外就我个人感觉而言,大量横向线条以及分体式的前大灯的造型,配上宽大的前格栅和银标的LOGO,在视觉上也给人一种更高级、更全球化的体验。

内饰解析:全新内饰造型 有质感有档次有欣赏性

聊完了外观,我们再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内饰怎么样!进入车内,凯捷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整体很清爽,双色搭配的设计风格很有层次感,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同时在车内经常会触摸到的地方,它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和皮革覆盖,很温馨也很有档次!

座椅/空间解析:座椅乘坐舒适性高 第二排空间无敌

其它储物空间展示:

动力/悬架解析:动力参数出色 符合家庭用车需求

全文总结:

作为五菱汽车面向全球战略所推出的首款重磅车型,凯捷从外观到内饰甚至座位的设计都是花了心思的,因此它除了延续五菱车型的实用性之外,也在整体品质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是五菱汽车晋升高端化市场的重要转折,目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为8.98-11.98万元。至于它在动态方面的表现,后续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替大家试驾,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