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推出电池租赁购车,速度快+智能,小鹏已经要“造飞机”了?

2020年09月30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

导语:北京车展中小鹏展台的C位中央摆放了一个神秘的大物件,在正式揭幕之前我还以为小鹏这次要推出一个随车的自动无人机,以后可以给车当“领航员”的作用,便于及时关注前方路况。但当Ta露出真面目的时候,我想说:“草率了…”

活动当天,小鹏汽车的董事长CEO——何小鹏现身活动现场。从小鹏G3i再到小鹏P7,小鹏用一款SUV产品与一款轿车产品就完成了对于新能源市场的切入,从智能系统再到超长续航,点对点的去攻克了新能源产品的主要问题,这也是为何我对小鹏比较有好感的一个主要原因。

而在本次北京车展中,小鹏没有继续推出新车,而是重新调整了用车服务,主要是针对新能源产品常有的里程焦虑问题以及降低新车购买“门槛”的解决方案。

首先关于里程焦虑问题,小鹏推出了免费加电计划,这个计划主要是面向所有小鹏的非营运车主而来的,再用车期间为车主提供每车每年3,000度电的终身免费充电服务,那么3,000度电大约是什么概念呢?

举例一台新能源车型按照百公里16度电计算,3,000度电大约能跑18,750km,基本上可以满足绝大多数家用车主的用车里程,相当于一年到头都不用为充电花费用车成本了。但目前仅有小鹏超充可以享受这样的充电服务,计划在今年的12月31日前实现累计不少于60个城市实施超充服务。

而如何降低购买“门槛”呢?对于新能源产品来说,产品的一个主要成本就是动力电池,小鹏在北京车展中宣布将会推出电池租赁计划,该计划涉及G3和P7的主流车型,以P7为例,用户购买时车价最高可立减75,000元,电池月租金最低仅980元,并且提供了长达7年的分期服务。

不过相比于里程焦虑、购车门槛,还是这个亮相之后全场都惊讶了的单人飞行器更令人感兴趣啊。在此次发布会上,何小鹏首次向大家介绍了小鹏本人和小鹏汽车共同投资、控股的航空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小鹏汇天。并且首次见面就带来了这台对未来交通出行探索的首款产品——旅航者T1

据悉,这台由小鹏汇天自主研发的“单人飞行器”可以实现5-25米的超低空飞行,自研发之后已经成功的在国内安全试飞了近10,000次。目前这台机器也只是第一款“探索”型机器,第二代产品正在研发当中。

·阿川评车·

作为造车“新势力”,诸多新新品牌不但在产品设计、产品服务中开发新的模式,也在积极开发新的出行方式,挑战更多的可能性。对于当下汽车市场而言,虽然城市中实现空中飞行还是“遥远”的出行方式,但也为未来的出行带来了更多的想象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