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雪铁龙19_19亮相,东风雪铁龙携8款车参展

2020年09月30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

作为中国最受关注的车展之一,2020年北京车展正在进行中。值得注意的是,东风雪铁龙在本次车展上,也有着较为出彩的明显。这,引起了包括笔者在内的行业人士的关注。

雪铁龙北京车展

据了解,在本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携惊艳巴黎的“悬浮式透明胶囊” 雪铁龙19_19概念车、天逸 C5 Aircross PHEV等8款车型,参与了本次车展。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车展上,东风雪铁龙并没有展现全新车型。但是,凭借着针对细分市场推出的不同车型的参展,也足以让东风雪铁龙,吸引力十足。

雪铁龙19_19概念车

19_19概念车亮相车展,最大续航里程可达800公里

这款车在巴黎车展一经亮相,就引发了诸多关注,被称为雪铁龙的颠覆式宣言。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这款车再度出现在车展上,并引发了诸多关注。需要说明的是,这也是这款车型首次在中国亮相。

从外观造型上看,它透明空灵的胶囊造型,创作出汽车领域独有比例,纯粹流线型造型和完美技术细节、以及奇思妙想的各种诠释方式,呈现出一见难忘的极高辨识度。

雪铁龙19_19概念车亮相2020年北京车展

同时,全玻璃悬浮式座舱、超大尺寸轮毂、一眼可见电动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的副车架等,都让这款车充满着未来感。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官方纸面数据显示,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800公里。

据了解,雪铁龙将于明年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就会大幅应用到19_19概念车的设计语言。雪铁龙还会将此设计语言应用到此后的多款车型上。

雪铁龙19_19概念车亮相2020北京车展

多款车型集中亮相,2021年或推出全新战略车型

据了解,除了19_19概念车出现在2020年北京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还在车展上展出了天逸C5 AIRCROSS插混四驱SUV、天逸C5 AIRCROSS旗舰版、东风雪铁龙三款C-Series潮享版车型。

2021年或推出全新战略车型

​尤为值得注意的是,据东风雪铁龙总经理任光表示,明年将有一款全球战略车型上市;新车型将采用与19_19概念车一脉相承的设计语言,在产品设计、技术水平、智能配置等各个方面进一步聚焦年轻精英人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