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越野张国富:给年轻人的不只是一辆越野车,更是一个朋友圈

2020年09月30日 14:20:03
分享到:
来源:

这是一个不断爆发新需求、新创业、新惊喜的时代;这也是一个青春激扬着新技术、新思想、新模式不断变革的时代。

2020年9月26日,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汽场APP特邀北京汽车集团越野车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 张国富做客“有More有Young”为主题的专访间,共话车展新车以及用户思维下的新营销、新模式。

以下为采访实录:

主持人:张总好,每家车企都希望自己有更强、更丰富的产品阵容。那么,本次北京车展,北京越野带来了怎样的新产品亮相。如果请您重点推荐一款,您会选择哪个?

张国富:这次北京越野特别重视北京车展,也算是我们主场,我们BJ40、BJ80两个谱系的当家产品系数到场。

在素车产品线上,BJ40城市猎人版,2020款BJ80属于越野谱系里基本车型,也是销量担当。

在改装产品线里,有官改代表作雨林穿越版。因为大家都知道我国改装有严格的法规要求,简而言之就是在不违反交通法规的情况下作为改装车可以走遍城市,任你驰骋。

除了这些车还有一款BJ40致敬2020版,被媒体老师和越野爱好者称为“越野短刀”,两门短轴版,这些都是今年我们在北京车展上带来的产品。

主持人:这些车给消费者带来了哪些更多的独特体验?

张国富:越野车本身人群就很特殊,向往自由、勇敢、担当,生活追求品质感,自立、独立。对于越野车来讲,北京越野的这几款产品专门为身在都市,心在远方的人群打造。

平时上下班作为交通工具,有了时间、精力还可以开着这辆车长途穿越,可以去沙漠,可以去雨林,可以去别人去不到的地方。这是我们希望给客户带来的感受,人格和车格的结合,都能够有想自由就有自由的生活,想实用就有实用的工具属性在里面。

主持人:针对这些产品和它所服务的人员,北京越野将会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更加完备的全价值链服务?

张国富:北京越野特别注重客户的感受,9月25日我们再创经典计划发布的活动中也讲到,越野从来不是独狼,而是群象。一旦你成为北京越野的车主,就会进入一个圈子,车友之间就会成为一个小团体,互相之间会交流。

我们做的服务针对越野客户,每个经销商都有一个专署的5人服务团队,设有微信群,客户有事可以及时说,及时沟通。此外,我们在全国建立了300多家越野专署服务站,尤其像318公路、川藏线、新疆线路上,我们不卖车的地方,也有服务站,这是对越野车主的专署服务。

主持人:年轻化是当下汽车市场的共同趋势,北京越野的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车型针对这一趋势,如何让年轻人更好地理解它,或者在传播和销售上怎样与这些消费者产生良好的互动?针对这款产品,如果我们在年轻外,给它的目标用户一些更多的属性标签,您希望是什么?

张国富:2020款BJ40城市猎人版确实是跟年轻化高度契合,5月27日上市采取的方式就是跟摩登天空跨界合作,达闻西、海龟先生和达达三支人气乐队以及品牌体验官黄旭成为我们发布会的主角,这是城市猎人版跟年轻客户群体结合形成跨界,这是最直接的举措。

随之而来,城市猎人版这款车之所以叫城市猎人,我们希望它有的场景是,走在北京这种车流涌动的路况下,你看到的总比别人高一点,现在的年轻人追求自立、独立,敢于下决定,城市猎人就给大家这样的感觉。所以在打法和玩法上,我们也特别注重城市猎人版和年轻群体的连结。

此时此刻,在北京车展活动现场,我们在展台上和大家做游戏、做互动体验,大家可以用赢得的积分换10月初世博园的草莓音乐节门票。这个门票特别抢手,这也是我们对城市猎人版这款车打造年轻化群体的具体打法。

年轻化也看谁来定义,其实年轻化的属性和年轻化的车格,就是看两者互相之间能不能契合。

主持人:如果说恰好有一个年轻的客户选择这款产品,我们现在想邀请您为他设计一个与这宽车深度匹配的场景,您希望会是怎么样的?

张国富:现在整个北京越野走的是硬派越野路线,我希望男人更MAN,女孩更独立。这样的场景,首先我要把俱乐部介绍给他,让他有一个志同道合的朋友圈。另外,今年上市的BJ40致敬2020版完全符合年轻人的选择,很拉风,顶棚可拆卸,价格又不贵,又符合年轻人特立独行的风格。

我们有一个玩的群体,有一款能跟大家一起玩的车,同时又能在工作和生活中有实际的使用价值,这就是我想为年轻人设计的越野购车场景。

主持人:再次感谢张总来到我们的直播间,希望未来北京越野越来越好给大家带来越来越多优质的越野车型。

张国富: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