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满足男人对越野车的期待 WEY坦克300亮相北京车展

2020年09月30日 16:20:01
分享到:
来源:

2020年北京车展,在WEY展台展出了最新产品坦克300,另外携家族车型同台亮相,其以“玩新潮 玩出WEY”为主题参展,旗下多款车型引得不少观众驻足观看。

众所周知,在长城汽车旗下众多车型当中,硬派SUV除了哈弗H5和H9外,再无其他,能被赋予“坦克”之称,气势上值得称赞。在北京车展上,WEY展台最吸引人的还是坦克300,作为一款硬核的越野SUV,坦克300硬派风格很符合硬派SUV爱好者的口味,外观霸气十足,采用外刚内柔的设计,不仅兼顾硬派SUV的脱困能力,也具备日常使用所需要的舒适性和豪华感。

坦克300目前还未上市,也并没有在车展上公布价格,不过其外观设计曝光后,就有着很高的关注度。不同于主流的设计,尤其是前脸部分被大面积的格栅所占据,同时两侧圆形的大灯嵌入其中,复古中带着一丝萌萌的味道。

坦克300拥有硬派SUV的众多经典设计,高高的离地间隙、粗壮的轮眉设计加上巨大的外挂式备胎让人一眼就能看出这台车的硬汉气质。值得一提的是,坦克300作为一台带大梁的硬派越野车,还有着前后桥差速锁,并搭载了分时四驱系统,能选择三种驱动形式,具备良好的脱困能力。

动力上,量产版车型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27马力,最大扭矩387牛·米。目前该车并未公布售价,预计未来一个月内会公布预售价,届时可以进一步看到坦克300的竞争力如何。从现在该车的热度来看,可以说让因普拉多停产而失落的人们脸上重新出现了笑容。

此次参展的车型中,除了坦克300还有刚刚上市的2021款VV5,元气橙版首发亮相,在智能化和驾驶辅助方面全面升级,消费者可以在该车上体验到智能化所带来的驾驶乐趣。

另外2021款VV6也以智能化为看点,搭载生命体征监测、智能座舱清洁、守WEY模式和后排集成式儿童安全座椅等领先配置和功能,可以让用户感受到更安全的乘车体验。

此外,亮相的车型中还有VV7科技版,所谓的科技版,主要是将众多的科技配置展现给消费者,同时用科技凸显豪华,为消费者带来科技出行新选择。此外WEY与世界顶级个性化定制品牌brabus|automotive联合推出的首款全球化高端定制车型——VV7 GT brabus|automotive,为消费者展示私人定制所带来的不同感受。

可以看出,WEY打造的坦克300展示了WEY品牌硬核的造车技术,同时旗下“VV系列”车型也体现了其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在当下汽车市场洗牌速度加速的情况下,各家车企未来的局势就取决于当下的布局。从坦克300可以看出,不论是产品布局还是技术方面,又或是品牌理念,WEY品牌呈现出与以往不同的新姿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