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播首秀开好头,李诞选择了叫好卖座的2021款哈弗F7

2020年09月30日 16:42:01
分享到:
来源:

一个是脱口秀界的全才,身兼“诗人”、“作家”、“制作人”多重身份;一个是汽车圈的“潮玩”,颜值升级,智能进阶。当二者相遇,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9月24日晚8点,即《脱口秀大会》第三季总决赛的第二天,李诞个人专场直播带货首秀中,“内蒙壮汉倾情推荐”的2021款哈弗F7亮相直播间。“诞式”幽默毫不避讳地以哈弗SUV为例,“炫耀”品牌方对自己的偏爱。

相对于李诞整场带货直播,哈弗F7露出时间不算长,却令人印象深刻。李诞援引哈弗SUV全球累计销量超600万辆的优异成绩,网红鼻祖老罗“乱入”点赞哈弗F7,这些一系列操作极大活跃了直播间的氛围。

李诞和哈弗F7的同性相吸

虽说“异性相吸”是客观物理法则,但具有共同特质的独立个体相互联结、吸引,更有着“惺惺相惜”的意味。

“梗王”李诞在脱口秀舞台挥洒自如,离不开渊博的知识素养积淀与灵活思辨的机敏与口才,也因此精准击中观众笑点。同样,2021款哈弗F7也是实力圈粉,依靠智能互联科技,年轻潮派外观、澎湃动力多重实力加成俘获用户芳心。

它智能进阶,最懂人心

2021款哈弗F7率先搭载Fun-Life 2.0系统,首搭腾讯TAI3.0功能,实现智能化再进阶。

“世界同步”与“娱乐至上”是两大年轻用户核心需求,2021款哈弗F7首搭腾讯TAI3.0功能,车载微信只是其基础功能之一,包括X反应堆、生态账号一键绑定等海量智慧服务,便捷用车场景。

没有车比2021款哈弗F7更懂二次元的世界,视频新势力Bilibili领衔的海量小场景服务首次上车,打造用户专属“小场景“生态,“坐车刷B站”技能成功解锁。

有了语音助手,你就是车厢主宰

2021款哈弗F7加入特色主题语音。妲己、李白这样游戏中的虚拟人物语音载入车机,驾车出行也有当红声优陪伴。自此,车载交互不再冷冰冰,人机沟通也能有“人情”。

双导航更是双保险

很多用户不论是使用车机还是手机导航,都有着在昏暗地库或者信号不畅地区“失联”迷路的经历。2021款哈弗F7智慧导航系统不仅内置高德地图及腾讯地图双导航,同时支持支持GPS及北斗卫星系统双模定位,为车主照亮路途不迷路。

李诞征服观众靠才华,哈弗F7单靠颜值也可以

“不看脸”从另一方面讲,恰恰是对一个人才华的褒奖,观众眼中的李诞侃侃而谈,显然不用“靠脸吃饭”。

2021款哈弗F7则可以才颜兼备,由国际大师操刀的设计,沿用一贯好评的太空科技美学设计语言,它既有焕新激进的六边形中网,也有简洁犀利、充满科技感的线条。

好看的它也能靠得住

2021款哈弗F7搭载ADAS全新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支持全自动融合泊车功能,升级LKA车道保持、TJA交通拥堵辅助以及ICA智能巡航辅助等多项安全守护功能,驾驶安全性再度提升。全自动泊车系统、主动盲点监测系统、低速紧急制动等功能与驾驶者一同为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动力是驾乘畅快的前提

2021款哈弗F7/F7x搭载黄金动力组合,动力性能更优异,配合全新底盘调教,可支持智能四驱控制。其中,1.5T发动机及2.0T发动机先后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峰值扭矩分别可达285N•m和385N•m,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也荣膺“龙蟠杯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将动力梳理做到井井有条。

探索未知还需要智能四驱

丰沛动力让哈弗F7跑得快,四驱系统让哈弗F7行致远。2021款哈弗F7带有包括标准/运动/经济/泥地/沙地/雪地在内的六种全地形驾驶模式,在两驱车型即搭载雪地模式,也是同级罕有。

2021款哈弗F7此次登陆李诞直播间,除了为用户带来超优惠购车福利外,也公布了哈弗F7车主专属的 For You计划,旨在以“用户至上”的核心理念,保障用户安心消费、愉悦购车。

第一:新人专属尊享。针对新婚夫妇,只要在哈弗智家APP下单,就可随机获得1314、999、888的新人福气红包,同时还可以享受哈弗品牌为新人提供的免费迎亲车队。第二:车主回家尊享。哈弗会定期组织哈弗F7的车主回到长城汽车大家庭,参观技术中心与工厂,还可以与高管、工程师一对一沟通,助力哈弗与用户共创新品。第三:星级交车尊享。哈弗将为车主提供星级酒店式的交车服务,车主可以带着家人、朋友,共同感受潮智之旅的喜悦。

哈弗F系For You计划,一切都是“为了你”,让用户从下单、交车到成为车主全程享受贴心服务。

这次2021款哈弗F7与李诞跨界携手直播秀,可谓双强联手。在2020年,作为中国汽车品牌推出的首款全球车型,哈弗F7高歌猛进。海外市场方面,成为俄罗斯市场最畅销中国车。哈弗F7国内市场也是以月销破万的势能,强力助推哈弗F系成为近三年来又一实现自主品牌向上的全新产品谱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