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搭载中国移动5G网络 更稳定更高速更流畅

2020年09月30日 17:56:01
分享到:
来源:
正在加载中...

通信是桥梁与纽带,它将无数个独立的车载导航系统、车内娱乐系统、自动驾驶系统连接成为严密而有序的网络。在北京车展奇瑞捷途展台亮相的捷途X70 PLUS,便是与全球最大网络通讯商之一——中国移动联合开发的车载网络系统。

捷途X70 PLUS,搭载中国移动最新一代CAT1的T-BOX技术,CAT1技术是基于4G现有标准基础上延伸出来的通信标准,能够在120km/h车速的基础上提供稳定、中等速率的连接,同时可以大幅地提升车联网连接T-BOX智能硬件的性价比,也适用于未来的5G网络。

捷途X70 PLUS现搭载的网络端口及通信设备,已可满足5G网络的需要,配合中国移动已开始全面建设和运营的5G基站,未来超高速率、超大带宽、超低时延、超广连接的5G网络,将为用户提供,让用户的出行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更稳定、覆盖更广的网络服务,给客户带来更安全、更愉悦的驾乘体验。

未来,奇瑞捷途将与中国移动进行更深入的合作,利用5G计算能力、超低时延的特征,配合中国移动提供的高精度定位基站,更好地实现自动驾驶和新领域的智能网联,并最终完成5G智能交通。并帮助奇瑞捷途的旅行+生态圈服务更智能、更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