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铠捷预售8.98-11.98万元 你是否心动满意了?

2020年09月30日 18:29:01
分享到:
来源:

日前,五菱凯捷预售价公布,共推出4款车型,预售价为8.98-11.98万元,预计在10月份正式上市。作为国民神车,五菱一直是国内功能型MPV的无冕之王,性价比之王,对于此次的预售价你是否心动满意?凯捷作为五菱首款“全球银标”车型,自下线以来备受关注。外观方面,充满着年轻时尚的气息,符合新时代审美观。前脸造型非常凌厉,采用横向镀铬件装饰,搭配分体式大灯,气势十足。车身侧面,车身比例很协调,有那么一丝优雅时尚范,车身尺寸为4875*1880*1700mm,轴距为2800mm,领先同级别竞品车型。尾部线条饱满,富有层次感。内饰方面,整体的布局设计简洁时尚,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的中控屏以及新样式的挡把,符合当下消费者对内饰科技氛围的需求。作为一辆MPV车型,最重要是空间方面,凯捷采用了2+2+2的座椅布局,后排乘客舒适性以及空间灵活性更好,并且第三排支持隐藏式放倒,不用担心装载能力行不行。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可模拟8速的CVT无级变速箱。

看着竞争对手相继改款上市,奥迪A6L不甘落后,日前,一汽大众奥迪官方公布,2021款奥迪A6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41.98-65.38万元,作为年度中期改款车型,各方面改动没有5系/E级那么大,主要针对车型价格及配置进行调整。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提供致雅型和动感型两种风格供消费者选择,致雅型端庄稳重,动感型时尚运动。改动方面,新款入门版车型比现款贵了1万元,新增了增强版环境氛围灯光包及带照明的铝门槛条(致雅型)或带S标识的发光铝门槛条(动感型),还新增了防误锁智能钥匙。而新款45TFSI臻选致雅型/动感型价格上涨4000元,新增360度全景影像。同时45 TFSI quattro/55 TFSI quattro尊享动感型新增了后侧窗遮阳帘;45 TFSI quattro/55 TFSI quattro尊享致雅型新增了方向盘电动调整;45 TFSI quattro臻选致雅型和臻选动感型新增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新车在动力方面没有变化,入门版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 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 55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车型配备quattro ultra智能四驱系统。

日前,奇瑞官方发布了新款瑞虎e官图,从图中可以看出,外观和内饰进行了很大调整。外观方面,换装了全新的点阵式中网格栅,更时尚运动,更像是一台燃油车,两侧大灯组也经过了熏黑处理,配合全新设计的保险杠,视觉冲击力更为强烈。车身侧面线条饱满流畅,配备18英寸轮辋及红色制动卡钳,营造更浓厚的运动氛围。车尾贯穿式尾灯设计依然是最大亮点,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的驾驶舱设计,悬浮式10.25英寸中控大屏以及7英寸液晶仪表盘,增强车内科技感。动力方面,新款瑞虎e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29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续航方面,新车配备有容量为53.6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公里,快充30分钟即可充电至80%。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英菲尼迪全新QX55车型渲染图,该车基于QX50打造出来的轿跑型SUV,拥有更运动的外观设计,未来将与宝马X4奔驰GLC Coupe等车型竞争,预计今年11月11日进行线上发布。外观方面,前脸延续了QX50的造型设计,采用了纺锤式的进气格栅,搭配狭长锐利的大灯组,视觉效果尤为突出。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的造型设计,运动范十足,尾部双边单出的排气孔也体现其运动性。内饰方面,预计与QX50的布局设计一致,着重体现层次感与豪华感。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搭载QX50同款2.0T发动机,前驱车型最大功率为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箱。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全新宝马M4敞篷版渲染图,新车基于已亮相的新款M4打造,加上此前的曝光的谍照,新车会采用轻巧的软顶敞篷设计。外观方面,依然是最具标志性的纵向双肾进气格栅和修长凌厉的车身腰线,在宝马家族中,其最具辨识度,最为优雅绅士。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升直列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版的最大功率为48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Competition版的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后续还会提供搭载M xDrive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

近日,现代汽车发布了Elantra N TCR的预告视频和官图,不过在结尾的时候,出现了Elantra N的身影,此前也有海外媒体曝光过Elantra N谍照。不少人会有疑惑,现代的“N”代表什么?其实现代的“N”系列就类似于大众的“R”系列,性能比较出色。外观方面,虽然包裹着大量伪装,但整体的轮廓与Elantra N Line差不多,预计会配备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车身侧面修长流畅,有小小溜背的设计,搭配尾部的大扰流尾翼,营造出更强烈的运动氛围。动力方面,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的信息,不过海外媒体猜测新车最大功可达279马力,匹配6速手动或8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个还是比较靠谱的,毕竟比Elantra N定位更低Elantra N Line搭载的是1.6T发动机,最大功率都有203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卡罗拉旅行版的实拍图,该车基于普通版卡罗拉打造而来。外观方面,前脸延续了卡罗拉的造型设计,大尺寸的中网格栅,内部采用蜂窝网状样式,更体现运动,搭配两侧狭长犀利的LED大灯组,整个前脸视觉冲击力极为强烈。车身侧面,显示出旅行车的特性,造型饱满厚实,修长的腰线从翼子板贯穿到尾部,视觉上拉伸车身宽度,该车的尺寸为4620*1775*1485mm,轴距为2700mm,与国内三厢版卡罗拉相差不大。内饰方面,延续了卡罗拉的布局设计,简约时尚的风格,以实用为主。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kW,峰值扭矩为142N·m,电机最大功率为54kW,峰值扭矩为163N·m,传动方面,匹配E-CVT变速箱。如果引进国内,相信有很好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