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三车齐发,还请你来当“官”!

2020年09月30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

9月26日开幕的2020北京车展,快车报参加了WEY展台的现场发布会,这场发布会的主角便是7月份成都车展亮相的坦克300,但这次北京车展它并没有开启预售,而是为我们带来一些潮流玩法!

在展台的C位,坦克300一次性就带来“我要红”、“心想事橙”、“中草绿”三种配色,描绘出“越野向往者”、“越野爱好者”和“越野狂热者”三类受众人群。这台坦克300一直在诠释“我什么都行”态度,就像是我既能带你穿越丛林山野、舒适顾家,又能给足你都市时尚的心理需求。

坦克300自亮相以来热度就极高,不但名字硬核,就连设计也特别硬核,它的车身造型方方正正,圆形的大灯组、外抛的轮拱、外挂备胎等硬派SUV常见的全部即刻在一起,看起来特别霸气。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20/1930/1927mm,轴距2750mm,比哈弗大狗还要更魁梧。

同样硬核的还有它的内饰,粗犷的风格符合一款硬派SUV的定位。不过,它整体给人的感觉还蛮有档次,WEY通过在细节上增加设计独特的装饰和鲜艳的色彩点缀,营造出精致的感觉。

极限的越野能力是它的“必杀技”,WEY坦克300有相当硬核的机械规格,它不但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还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而越野方面的辅助功能,WEY坦克300也做得很齐全,它搭载的双速电控四驱系统配备了三把锁,同时它还拥有坦克转弯、蠕行模式、ATS全地形控制系统、9种驾驶模式智能切换等功能,很显然,这款车就是为越野而生。

WEY坦克300先期将搭载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227匹,峰值扭矩387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未来,WEY还计划推出搭载3.0T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版本。

WEY从成立开始就定位为中国豪华SUV品牌,不过,想要让更多人认同,WEY就需要推出一些更专业、更有个性的产品,以提升品牌形象,WEY坦克300就要完成这样的任务。从目前来看,它有人气很高的车型,这款车上市以后,说不定能卖得不错。

这次车展来看,坦克300的底气和实力确实够足,但要让用户get它的强大,显然参与进来是最为有效的方式,WEY也表示在今天(9月28日)举办一场“不怂日”,通过WEY APP招募邀请1000名坦克300的“共创官”,参与到产品的试验、生产、营销整个过程,这跟哈弗、欧拉“与用户打成一片”的操作一模一样,现在的长城汽车,果然是自主里最“亲民”的厂商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